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被一个声音吵醒了:“喂,懒虫,看看现在几点了,还在睡呀!”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是哆啦A梦,我好奇地问他:“你怎么进来的,门也没开呀?”哆啦A梦神秘的说:“别忘了我是有‘传送门’的。对啦,你昨天晚上梦到我,非要让我带你去未来的世界看看,今天我就带你去22世纪的世界。”说完,他便拉着我进入“传送门”。

进入“传送门”,感觉好像是光速把我们送到了22世纪的世界,我先看到玻璃造的高入云间的高楼大厦,还有各式各样的汽车,我说:“24世纪的科技真发达呀!”哆啦A梦指着一家商店说:“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里都是人工服务,22世纪是机器来服务,服务的比人工还好,你看路上跑的汽车有香蕉型的,有文具盒型的,还有甜甜圈型的……人都可以坐在后排做其他的事。

神奇的还有商场里的一款衣服,衣服上面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一个绿色的,红色按钮衣服上会出现喷射器,可以带人起飞,飞到一定的高度时候,再按一下,衣服上会出现反弹降落伞,降落伞会停在空中,会拉出一条黑线把人拉住不让人摔下去。还有一种智能书包,它分三层,中间层会有五个心情,根据心情打开书包,书包背上有喷射系统,会自动发送到学校,还有一个按钮能让沉重的书包变得很轻……

已经下午五点了,我早上八点走的,我怕妈妈着急。所以我恋恋不舍的让哆啦A梦从口袋里掏出“传送门”,把我送回了家。

回到了家,我对哆啦A梦说,“下一个星期天带我到火星上去,不要忘了哦,再见!”哆啦A梦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传送门”里说:“放心吧,我是不会忘的。对了,下一次记得给我准备铜锣烧哦,再见!”说完便向“传送门”里一跃,哆啦A梦瞬间消失在我的眼前,“传送门”也不见了。我回想着刚才去的22世纪,同时也想象着火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