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幕降临,我就胆战心惊,昨天,我独自睡在小床上,周围一片漆黑,连滴滴答答的钟声都听得见。忽然漆黑的房子里有一些灯光,我钻到被窝里面。过了一会儿我一看,我的房间里平安无事,我松了一口气说:“真是有惊无险啊!”我侧耳倾听,听到了轰重的声音,原来是妈妈的呼噜声,我闭上眼睛一分钟,一小时还没睡着,最后我没有反应过来,后来不知不觉睡着了,我多么想再发生这样有趣的事情啊!

勇敢

勇敢,这个词很容易理解。都能想到。可是有人不理解,一个小小的虫子都怕的人,没有话可说。一个人不勇敢活着干什么。人一定勇敢。

第五小学五年级:任国彬

勇敢

勇敢是一种斗争精神,而对邪恶,困难,一个勇敢者必须毫不畏惧的去斗争,去拼搏;勇敢是一种创造精神,面对未来、希望,勇敢的人必定毫不退缩地去追求,去探索。 “勇敢”在我们生活当中是很常见的,有的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有的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创造、开拓,有人认为,勇敢是天平上的平衡。而有的人却人为,勇敢是一种美德,这种没得知道在特定环境中如何行动,知道在何情况下如何做是最好的。 人民的好局长任长霞忠于职守,惩治邪恶许多生动实例。充分为我们诠释了勇敢的真正含义,勇敢就是挺身而出,英勇搏斗,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我们应该明白,有正义感的人,应做到:如果非正义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自己能够采取正当方式,奋起抗争,如果看到非正义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我们能够见义勇为,当然,我们是未成年人,既要有见义勇为的精神,又要做到见义智为。生活中应该人人都有正义感,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更稳定,更和谐。

勇敢

当你看到落水的儿童在呼喊救命时

你奋不顾身的扑向落水儿童

那种精神

像母爱一般

当你发现有人将被车撞倒时

你视死如归般扑向那人

那种精神

像花儿一样

勇敢之花曾美丽绽放

坚强但有渺茫

如今却已凋零在纷乱的世道上

勇敢,

你在何方?

勇敢

成长的道路已走了很长的一段,

每一刻的目的地都是下一站。

沿途风景流转,

悲恸与狂喜都很平凡。

没有到达的地方一片黑暗,

只有试过寻找才会有答案。

要怎样试着勇敢,

来应对起伏与和缓?

夜晚,

孤独的圆月在空中旋转?

却多了群星的陪伴。

它们对它说要勇敢。

河畔,

迁徒的候鸟在水面俯瞰,

搜寻着食物的源端。

它们在对自然呼唤。

生命本自河流山川,

有曲折便有伸展。

人生也有转弯,

岔路处多纷繁。

最好的捷径需要自己走完,

用执着与坚持驱走不安。

这才是勇敢,

进一步,海阔天宽。

勇敢

窗外,烟火绽放,而我眼中的泪,将它折射七彩的光芒,2年了,你过的还好吗?在那个安静,祥和的世界 今晚的焰火好美好美.抬头看看天空,希望可以看见熟悉的面容那张永远微笑的 脸,画面就是在那一刻停止,永远......... 还记得2年前,你抱着我,看着窗外的烟火,五彩的光芒,带着我们的笑声 现在,窗前就剩下我一人,慢慢回忆,回忆曾经的美好... 好孤独.. 为什么?毕竟,童话就是童话,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 我还不了解,你说的抱歉,那有什么用呢? 现在的我还不是会在黑暗的时候小小的悲伤一下.就一下,一下下 因为我答应过你,要幸福,要勇敢,要坚强.. 我们等不到花盛开的季节,因为你走的太匆匆,我都来不及与你告别,你就永远的离开了我.. 甚至现在我都不相信,你真的会抛下我,亮的天,在我想你的瞬间变黑夜 烟火再次绽放时,我坐在冰冷的落地窗上 如心般..已经冷了. 一滴泪落下,眼泪要带 着你彻底被风干.. 我努力抬起手臂,擦掉泪水 坐在屋檐上哽咽,想起了你曾说的誓言 一转眼,那些曾经的誓言和你都已随风飘散 我微微笑,抬起头像你当年所说的,擦掉泪,抬起头,你会知道什么是幸福背后真正的秘密 那秘密是什么呢? 你能告诉我吗?知道吗?在我思恋你最强烈的时候,我会掉下泪.. 在你的坟前,我把眼哭肿过,我知道,如果你看到了,一定会责怪我,但语气里却又带着心疼.. 在那个草莓园旁边的树旁,你曾给了我一个甜甜的草莓印 我还记得,那个草莓印很香,很甜.... 像你的笑,会永远刻在我内心深处.. 我真的好想你,悲伤.... 但你说过,不许哭..但我做不到.. 因为这个世界除你之外,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阳光穿过云层时,最美的时刻.. 因为那是你,最后亲吻我的时刻 因为那也是我答应你要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的时刻.. 那也是最后你向我微笑是时刻 笑容在那一刻凝住 我最后绝望的哭喊,你始终没有听到 现在,手在键盘上敲的很轻很轻 那黑暗,正慢慢向我涌来..我蜷缩着 想念那个温暖的怀抱 那个,只我我的泪水的肩膀 我的天空就是在那时,彻底倒塌了... 带着我的伤痛和对你的思恋... 你说的对,我得勇敢,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哥,今年我会更加努力!! 因为我也有对你的誓言,虽然你带走了你的誓言,但我不会带着我的誓言飘散的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勇敢、再勇敢

勇敢点,再勇敢点! 那是在我小学的时候,在炎热的夏季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并且这次活动可以家长陪同。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项目是“翻山越岭”。“翻山越岭”就是先迈过一根根横在地上的粗大的木桩,再爬上一张大网,从上面翻过去,再从另一侧下来。我迅速地冲了上去,先迈过一根根大木桩,然后来到大网面前,我打量了一下这张大网,朝着它直发呆:这么大的一张网,怎么爬上去呀?爬上去了,怎么翻过去呀?翻过去了要是没抓住或踩了空,那不得摔着呀?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来回游荡。就在我犹豫不前的时候,突然,我的好朋友叶雪琪把我从发呆的境界里拽了出来,“马颐琳!你在想什么呢?怎么不爬呀?”话音未落,就看她三下二下的爬上了网子,翻了过去。看她翻了过去,我也不想做一个胆小鬼,于是我鼓足了勇气,开始向上爬。我小心翼翼的爬每一下,左手先抓住网子,然后右手再抓住更高的一层网子,左右脚交替的往上爬。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爬上了顶端,累得我满脸大汗,口干舌燥。可是我怎么翻过去呀,常言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从顶端往下一看,使我更加恐惧,冷汗直冒,好像有种失重的感觉。吓得我紧紧地抓住绳子,紧闭着双眼,我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太阳已经高高的升起,天气变得更加炎热,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焦急,更加的害怕。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啜泣,正纳罕他是谁,结果发现原来是我自己。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因恐惧在原地不动,这时,爸爸鼓励我说:“加油,颐琳,相信自己,不要害怕。”“不行,我翻不过去的!”我哭着说“我会踩空的,我会掉下去的!”“听我说!你先抓住顶端的杆子,然后把右脚迈过去,踩住另一面的网子,再把左脚迈过去,然后一点点下去”我双手紧紧的抓住杆子,然后把右脚伸了过去,踩住了之后坐在了杆子上,然后,我又把左脚从另一面伸了回来,踩在了网子上。然后,右脚先下, 左手往下抓,左脚再下,右手在向下抓,我一点一点的了下来。 下来之后,我感到了一种巨大的成就感,此时我的心里充满了自信心,这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经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恐慌,你必须要去勇敢的尝试,只有尝试,并努力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