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好的夜晚,许多小动物都来参加一年一度的音乐会。 小猪,小狗,兔子,猴子,公鸡,百灵鸟,小花猫,猫头鹰这九位表演明星再次闪亮登场。小猪的大鼓敲的可起劲了,小狗弹的吉他很美妙,兔子吹的口琴月亮之上很动听,猴子的拉的手凤琴一张一合看起来很卖力,声音飘的很远很远,小花猫也不像以前那样三心二意的了。让台下的观众也不由的为他鼓起掌来。在看那小狐狸也不骗人了。公鸡大声歌唱着,好像要与帐瓦蒂争个高低,百灵鸟为公鸡伴奏。猫头鹰正在注视着周围的动静。音乐会一直到深夜才结束。

这个夜晚小动物们过着都很开心,这场音乐会举办的非常成功。

动物音乐会

我在竹篙动物学校上学,读三年级了。我就是小猴子海海。

这个星期五,我去学校上学。刚走进动物学校里,就看见小狗汪汪、小鸡叽叽、小猫喵喵在练唱歌,小鸭嘎嘎、兔子红红、蝴蝶漂漂正在练习舞蹈,小公鸡工工、蜜蜂翁翁和小羊没没在练习相声。我很奇怪大家这是怎么了,便问道:“大家在干什么?”小狗说:“今天是熊老师的生日,我们要给熊老师举办一场生日音乐会,让熊老师欣赏我们的舞蹈、唱歌和相声,你准备演什么?”我说:“我还没想好呢。”小黄牛东东说:“那我就和你当主持人吧”。我们想到了要办一个快乐的生日会,必须要快乐,它的主题就是“熊老师快乐的音乐会”。

晚上,音乐会在动物学校的大树旁边正式开始了,熊老师给学生们伴奏,我和主持人小黄牛上台说:“现在,让我们的快乐音乐会开始!”同学们在下面欢快的鼓动掌声,敲打着鼓,大声说:“熊老师,生日快乐!”小黄牛说:“现在请欣赏‘快乐的小兔’,小鸭嘎嘎、兔子红红、蝴蝶漂漂表演。”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小朋友们纷纷叫好。

我拿起话筒说:“第二个节目是‘亲爱的熊老师您好’,由小狗汪汪、小鸡叽叽、小猫喵喵演唱”。话音未落,不知哪跑来一只小熊,冲上台抢过话筒说:“你们好,我来跳个舞”,然后他就乱跳起来。同学们很气愤说“快下来”。

老师的音乐会在混乱中暂停了。我灵机一动,抢过话筒说:“老师的生日蛋糕呢?”。同学们听了,马上抬上来一个大大的蛋糕,祝老师生日快乐。熊老师说“谢谢你们!让我们欢快的跳起来吧!”

动物音乐会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玩。我蹦蹦跳跳地来到院子里,把所有人都召集来,爸爸问:“你干什么?”我说:“我要给大家准备一台动物音乐会。” 过了一会儿,音乐会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杂技表演。音乐响起,老母鸡头顶着毛线球,脚踩着大铁桶,晃晃悠悠地从厨房里出来了,大家给母鸡热烈的掌声。接着,就是大合唱-母鸡叫咯咯。指挥的是小黄兔,领唱的是老母鸡,合唱的有小猫、小狗、小猪……院子里多重唱,这边唧唧唧、那边汪汪汪、还有喵喵喵、咯咯咯……大家都欣赏得津津有味。 这真是一台特别的音乐会啊﹗

动物音乐会

在宁静的夜晚,传来几声悠扬悦耳的音乐。就是这样的音乐打破了往日的宁静。 我停下手中的笔,静下心来倾听这种奇妙无比的音乐。不一会儿这音乐逐渐清晰起来.响亮起来…… 仔细一听,原来是青蛙先生.蟋蟀小姐.知了大哥......的合奏啊!这“呱呱呱、蛐蛐蛐、知了知了……”一起演奏,还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组合,不愧是人称的 “天籁之音”。 不知不觉得,这音乐流入我的心扉。不只不觉的.不知不觉的我就睡着了。我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我与青蛙先生、蟋蟀小姐、知了大哥结为好友,我成为了这个乐团中的一员。 我们一起歌唱“摇篮曲”,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进入梦乡。

动物音乐会

动物音乐会 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 四4班 刘家辰 春天到了,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百兽之王”老虎召集大家,宣布:“举行一次动物音乐会,比一比谁唱的歌好听,获胜的一方可以获得特制的奖杯!”说着,老虎得意地拿出了奖杯。望着这金灿灿的奖杯,谁不想拥有呢?于是动物们每天刻苦练习着,准备奋力一搏。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这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绿树都变得分外壮丽。老虎穿着西装,显得神气十足。只见他威风凛凛地说:“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天上飞的动物作为蓝队;地上走得动物作为红队,由我来当裁判,打出分数,满分是100分。” 随着老虎的一身令下,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红队,瞧,它们绚丽登场了!小猫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了出来,用它柔美的声音“喵喵”叫着;小狗摇头晃脑地跑了出来,“汪汪”地叫着;公鸡发出洪亮的“喔喔”声;老牛不急不慢地走出来,“哞哞”地唱着;狮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上舞台,使出吃奶的力气大吼一声;马踢动着前蹄,发出微弱的“嘶嘶”声;狼仰天“啊呜”“啊呜”地长啸着;老鼠贼头贼脑地“吱吱”叫个不停;青蛙蹦蹦跳跳地走了出来,“呱呱”地唱着歌;鸭子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嘎嘎”地叫着。一阵风吹来,树叶随风飘荡,好像在为它们伴舞呢!老虎微笑着说:“不错,不错,98分。” 轮到蓝队了。看,它们自由自在地飞了出来。布谷鸟一边飞翔一边“布谷”“布谷”地唱着;麻雀“叽叽”地叫着;昆虫一边飞一边“嗡嗡”地叫着;百灵鸟用优美动听的声音“啾唧”“啾唧”地唱着歌,老鹰展开它那强劲有力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用它那洪亮的声音纵情歌唱;知了不停地“知了”“知了”叫个不停;“和平使者”鸽子“咕咕”地唱着。河水“哗哗”地流着,仿佛在为它们伴奏呢!台下所有的观众都被它们优美的声音迷住了,老虎拍案叫绝:“太棒了!太棒了!”它满意地点了点头,打出了分数:100分! 这次蓝队获得了胜利,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奖杯,但它们不骄傲,仍然用谦虚的心态努力着。而红队也不气馁,个个热情地祝贺蓝队,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仿佛在说:“真好!真好!”

动物音乐会

春节到了,猫和老鼠正在准备音乐会。音乐会开始了大家就高兴地起来叫喊着唱的太棒了!唱的太棒了!老鼠在唱歌,猫在打鼓咚、咚、咚、,一个声音柔,一个声音吵,大家表扬老鼠,老鼠高兴极了,猫不在乎,大家还是高兴地唱歌、跳舞、打鼓、热闹极了。

动物音乐会

清晨,天空一碧如洗,一阵阵轻风徐来,天空飘来几朵雪白而又透亮的云。鲜红的太阳跳出了地平线,那柔和的阳光洒在树木和草地上。河水“哗啦啦”地流着,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

草地上那粉绿粉绿的蝈蝈在“蝈蝈蝈”地轻声演唱着,好像一位歌唱家在动情地歌唱。那两只洁白、毛茸茸的兔子高兴得活蹦乱跳,它们正在为蝈蝈一蹦一跳地伴奏着,发出“咚咚咚咚”的声音,非常有节奏,就像击鼓一般。天鹅伸长脖子,高声地唱着“哦哦哦”的歌,唱歌时,雪白雪白的羽毛在水中微微抖动。远处飞来一群美丽的小鸟,快活地飞翔在半空,“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青蛙终于忍不住了,便大声炫耀起自己的歌喉,“呱呱呱”、“呱呱呱”,可真好听!小鱼可高兴了,决定要为歌唱家们伴舞。它们有时候机灵、迅速地游着;有时候自由自在、慢悠悠地游着。有时候突然“哗”地散开,过了一会儿,又“呼”地合拢起来。有时候它们你推推我,我撞撞你,发出“嚓嚓”的声音。有时候它们翘起嘴,“咕嘟咕嘟”地喝水,好像生气了;有时候它们含着小石子,正“嗒嗒嗒”地玩着游戏呢!啊,它们真可爱!

这真是一场热闹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