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泡泡最大,我的泡泡最多!”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我们这节课要吹泡泡。

今天放学回家,妈妈忽然走过来说:“今天我们来做泡泡瓶。”首先,我拿了一个小杯子,被杯子里面装着很多洗手液;接着,我放了一些胶水;然后,我又放了4小杯的水,最后搅拌,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我的泡泡瓶就完成了。我带着我的泡泡瓶开开心心地去上作文课了。

回忆小时候,春天,妈妈都一定会带着我去公园里吹泡泡。那些泡泡不是成群地飞向了天空,就是随风飘到了河里……现在想起来,嘿嘿,真是美极了!

覃老师“啰嗦”完了,终于可以开始吹泡泡了。

“预备,吹!”一时间,教室里泡泡们刚开始像亲兄弟一样抱成一团,随即就飘散开来,这些泡泡有大有小,大的如乒乓球般大,小的甚至如同小珍珠般小,五颜六色的泡泡在教室里飘来飘去,教室里一时间变成了泡泡的海洋。

你瞧,小戴左手拿着泡泡瓶,右手拿着吸管,鼓足了腮帮用力一吹,一串串美丽的泡泡就像一个个彩色的小球。

小林用的泡泡是她自己做的。她使劲吹着,脸涨得通红,可是一点动静也没有,她怎么也吹不出来,急得满头大汗,覃老是连忙把她的泡泡给了小林。这下,小林也开心地吹起泡泡来了。

小杨举起手说:“老师,泡泡为什么是彩色的呢?”同学们纷纷抢答。小羽站起来说:“灯光折射泡泡,呈现漂亮的颜色。”

这节课,太好玩了!我真的还想玩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