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妈妈啰嗦地叫我去睡觉,我打了个打哈欠,在妈妈啰嗦声中睡着了,但神奇的故事就要开始了——我穿越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穿了一件短袖,可是现在是冬天,我拉住一个人,那个人竟然是“失踪”已久的曹展毓,他跟我说:“现在是智能世界,整个中国都被一个网盖住,那个网叫生物网,凡是在生物网里面,一年四季都如春。植物网就像一个防御结界一样,如果有人想攻打我们,系统就会自动反弹!”我还从他嘴里得知,我做了理想的职业——程序员。

回到家后,发现家里的家具全都没了,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手里拿了个东西:“回来啦!给!这是你的植物网眼镜。”我带上了眼镜,发现妈妈拿着水杯,正在喝水呢!而且家里的全部家具都回来了。过了一会,我知道为啥会这样,这只是幻觉。妈妈又开始一件事又一件事的指令我了,刚叫我洗碗,又叫我扫地。我累死了!我扑倒在了沙发上,突然从我口袋里掉出了一张卡片,我拿起来看了看,上面显示:欢迎使用“8G”菠萝手机,系统正在感应。识别成功!主人您好!(备:菠萝手机拥有十二个摄像头,通话别提多清晰,还不收流量费!)忽然,电话响起,原来是小郑他们叫我去玩。我们约在科技馆动漫区见面,黄嘎嘎开着3D打印车,送我们去了梦体超验区,皮卡丘餐厅等好玩的地,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叮叮叮,叮叮叮,烦人的闹钟响起了,妈妈又开始罗嗦不停…如果我们努力学习,美梦说不定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