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便是我期待已久的体育课了,因为每次要结束的时候都会进行400米赛跑,而我每天都在练习跑步,我就是想在期末考试中获得好成绩,而今天便是展示成绩的时候!

我在地理课下课之后,第一个拿起跳绳跑下楼去,终于在楼下看到了王浩老师的身影,我们连忙站好队,准备前往操场。终于,王浩老师带领我们前往了大操场。

到了操场之后,我们先用跳绳热了热身,之后我们便开始了400米跑。但是在跑之前,男生和女生剪刀石头布,谁赢谁先跑。最后,男生输了,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一个个都很兴奋,因为我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拉韧带了,而拉韧带之后可以让我们跑得更快!

女生很快就跑完了,我和其他的男生一起站在了起跑线上,我急切的等待着老师的命令,“嘟!”哨声响起,同学们飞奔起来,而我却不慌不乱地跑着,等我跑了小半圈后。忽然,我使出了全力跑了出去!

一名,两名,五名……,我渐渐地超过了十几名同学,我在最后100米时忽然没有劲儿了,我慢跑了起来,好几名同学超过了我,我最后使出全力,终于突破了终点线!

这次的赛跑让我明白了:人只要努力的去奔跑,才可以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