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本充满了魔法的盒子—相册,盒子里装满了我们的欢笑、我们的童心、我们的泪花……在这个奇妙无比的盒子里,珍藏着一张照片。看!两个可爱的女孩正在海中调皮地玩水呢!

那是2016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果果妹妹一家来到了“水晶之乡”—连云港。漫步在连云港的沙滩上,海风迎面吹来,风凉凉的,柔柔的,如此清新的空气让人感到惬意。金灿灿的沙滩上,三三两两的人群,有的在嬉戏打闹;有的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还有的在挖沙子堆城堡……咦?脚下踩到了什么?低头一看,一个小巧玲珑的贝壳躲在沙子里。不远处,形态各异的贝壳三五成群地在窃窃私语。我和果果妹妹兴奋地捡了一大袋贝壳。

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看到这幅美景,我和果果妹妹向大海狂奔过去。浪花可高兴啦!一会儿像活泼的少女向我们奔来;一会儿像爱显摆的少年,向我们展现他的本领;一会儿又像一位伟大的音乐家,吹奏起美妙的音乐……我对果果妹妹说:“果儿,我们来打水仗吧?”果果妹妹听了,连连点头。第一回合开始了,我笑眯眯地对果果妹妹说:“果儿,快看,巨浪!”果果妹妹回头一瞧,哪儿有什么巨浪呀!我乘机用手捧了一把水向她泼去,果果还没有回过神儿来,第一回合,姐姐胜利。第二回合开始了,我得意得手舞足蹈,小家伙儿可机灵了,趁我不注意,一捧咸咸的海水泼到我的脸上,双方打成了平手。接下来是胜负局,正当我想泼水时,一个巨大的浪花向我们扑过来。“啪”我和果果妹妹一下子坐在了海水里,浑身湿透,像两只落汤鸡。一个接一个的浪花把我们打得晕头转向。水声、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只听“咔嚓”一声,我们回头一看,妈妈拍下了这一刻的美好瞬间。

每当我看到这些照片时,我都会陷入这美好的回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