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震惊,一阵阵的恐慌,内心的不由自主的跳动。瞬间感觉到灾难的可怕与无情。四川再次发生地震,在九寨沟,那个大部分人去的游玩景点。九点多,大家正在安逸观赏九寨沟晚会,就在这个时候地震来了,七级的地震来降临在他们的身上。

无论是哪个人,遇到这种事情第一时间肯定是慌乱,第二反应是赶紧跑到一个空旷之地,这样可以保住自己的生命。就是这样,九寨沟的游客们都慌乱了,因为他们不能死在这里。本来是一场完美的旅行,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是啊,他们肯定害怕,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当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失踪了多少人。全国人民心连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据报道,这次有九人遇难。虽然说没有更多的人遇难,但是这九个人也是生命啊!他们的父母会不会担心他们。他们已经失去了联系。多么令人难过的事情,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并不能沮丧。我们要为四川人民鼓起,加油。让他们别怕,有我们陪伴着他们。

一切都快点过去吧,不要再让灾难发生了,我们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四川人民的心里也有过创伤,不要再继续了。为你们祈祷,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