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我一共读了不下3次。我只能够说:我喜欢,非常喜欢!很有趣的题目,三个“嘭”字是吊足了我的胃口,接着,又是特务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然后,“隐形人宝宝树”吸引了我的目光。

这些都紧紧地促使我的好奇心蠢蠢欲动,读到最后,泪眼朦胧,却也舒展了笑颜。这又哭又笑的感觉,可真真真不是很好,一方面为了童喜喜与宝宝树的感情而感动,另一方面是因为童喜喜的可爱而忍俊不禁。

一边忙着为他们俩分离而伤感,一面又对作者最后安插的脑洞哭笑不得。恍惚间,又突然觉得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却又似不识,不自觉就想起了她。

说好的粉蓝紫组合聚在一起见的最后一面(上初中之前),原本应该是伤感无比的画面,却因为她,愣是变成了……分明自己心里也舍不得,她还是强撑欢颜,呦呦呦,我们坚强的班长大人都开始泪光闪烁了啊!不是口口声声说着:终于毕业了,可以解脱了,吗?我当然不甘示弱,当即反驳。

身旁的人儿早已是见怪不怪了,毕竟,斗嘴才是我们粉紫俩姐妹的日常操作,旁人当然是不会阻拦什么,反正粉蓝紫是出了名的重友情,上一秒还在闹绝交,下一秒就能和好如初。

因此,有时候我们不斗嘴了,他人反倒有些奇怪。问我们今天为什么没有斗嘴。

因为考试而许久未吵的我和她,及其轻易地把不开心的情绪调走了,气氛开始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