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去,春天又来了,万物复苏,大地苏醒,让我很想出去看一看春天的美景。

走出小区,就看见了一片绿色。抬头看去,只见梧桐树又长出了新的叶子,嫩嫩的,绿绿的,还夹杂着一些淡淡的粉红,轻风徐来时,它们就像一位位舞蹈演员在褐色的“舞台”上舞蹈,它们飞舞着,跳跃着,别提多美了。

向左边看去,就看见了几棵樱花树,它们白色的花随风飞舞着,就像几十只白蝴蝶在树丛中飞舞。我走近一看,就发现这些樱花有五片花瓣,我好奇地摘下一朵,仔细地观察着,我惊奇地发现它的花瓣不是纯白的,而是带点粉红,害羞的伸展着花瓣。绽开的花瓣里伸展着一支支玉一样的蕊,那蕊的顶上缀着一颗颗细而圆润的宝石,整个的美丽让人动情。

我又边走边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白玉兰的边上,一朵朵白玉兰,就像一只只仙鹤立在枝头上。毛茸茸的花托托住乳白色的花瓣。那素白的花瓣像是从雪里长出来的,又似泡了牛奶一般,在嫩绿的叶子之间,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边上的小花也努力地展现着自己,上面紫,中间白,下面黄,就像一只只花蝴蝶,他们是不是春的精灵。

是啊!春天的风景是美丽的,春天那万物复苏的景象是美好的。真是一年春光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