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她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走进校门口,就看见两旁种满了樟树,它们身穿绿衣裳,挺直腰杆,就像一个个卫士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继续向前走,巨石上醒目的“童心自在”四个大字立马映入我的眼帘。在巨石旁边,有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桂花树已经掉光了花朵,留下了黄绿相间的叶子。枫树的叶子涨红了脸,就像喝醉了酒似的。一阵风吹来,枫叶就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在花坛的旁边,有一个荷花池。荷花池中间有一个迷你喷泉。喷泉喷出水来,就像一个仙女在无暇的翡翠上洒水。清澈的水洒到了池中的荷叶上。睡莲东一片西一堆,它们簇拥在一起,有的还有点嫩绿色,有的叶子已经变黄了,还有的枯萎了。

在道路两旁,种着两行樱花树。樱花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叶子在树上频频点头,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树下积满了一层厚厚的树叶,就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

操场上传来了一阵欢乐的声音,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踢足球。他们左踢右挡,玩得不亦乐乎。草地上的草变得金灿灿的,就像是大地妈妈染了金发。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随风飘扬。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秋天的校园。秋天真像一个伟大的魔术师,把我们的校园“变”得分外美丽;秋天又像一支神笔,把我们的校园“画”的如此灿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