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迸发无穷的力量

开启那久违的心窗

音乐引发了无限的向往

冲破了世俗的城墙

人生有音乐的无限悠扬

音乐中有少年的轻狂

插上音乐的翅膀飞翔

寻找奔腾的黄河长江

插上音乐的翅膀飞翔

拥抱热烈的阳光

世界便没有了沧桑

有了音乐的信仰

忘却了许多的忧伤

音乐

随着MP3,MP4.MP5以及手机的普及,音乐便与人们形影不离,随时都能欣赏到。我的生活中也不能缺少音乐,在我身边处处都听得见音乐。

我自己拥有一个MP3,平常听听音乐,录录音。我在日常写作业时,不可缺少的是音乐。我一般是吃着零食,一边听歌做完作业的。我是在不同的旋律,不同情感的歌声中做作业时,不时地调换歌曲以配合心情或调合心情,我感觉在这种情况下写作业十分快乐,这也使我认为音乐是不可缺少的。

当我去怡乐文化书店看书时,我特别喜欢店里面所播放的音乐,那旋律十分优美,情感线十分平稳,可以让人静下心来读书,这是我选择这家书店的原因,这也使我更加坚定地认为,在人们的生活有了音乐的陪伴会更美好。

我在害怕时,也需要音乐鼓气。我生性胆小,直到现在我也保持一个习惯——独自一个时害怕安静。每当我走在那静得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楼道时,我都会大声哼唱着歌曲,有在学校里老师教的,还有网络上电视上听到......英文歌,中文歌我都喜欢。当我在心情低落时,会听曲调忧伤平缓的歌,当我情绪高涨时,会听节奏快高昂的歌曲。我还有一大乐趣,在MP3里录自己唱的歌,然后就播放出来听,听到自己的声音,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笑。有时,我会让妈妈和朋友来欣赏我的原唱,但那时我会有点害羞。

只要我们留心生活,可以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有音乐。例如,商店里,超市里,餐厅里,火车里等等。在身边,你会发现,很多人在行走时,带着耳机欣赏音乐。音乐无处不在,当你快乐或是悲伤时都会陪在你身边

音乐

音乐

广东徐闻第一中学 黄瑞槐

有序的节奏

唤醒人们的神韵

飘渺的乐普

钩玄心灵的凯歌

如意的意蕴

呼唤灵魂醒悟

音乐之魂

你是生命的动力

音乐之韵

你是人生的希望

音乐之旨

你是人类精神结晶

有音乐耳朵的人,没有音乐耳朵的

都会被你牵着灵魂

会唱者,不会唱者

都在同唱一首歌

有故事的音乐

一场大雨的洗礼,剩下湿淋淋的城市,顺延着叶尖,

滴答——

时间开始空洞,城市,凝固成蜡像。

在这座蜡像馆里洗脑,还会有一个人为你弹奏吉他。

此刻可以任意发挥你的天马行空。

所有的,只会属于你,包括音乐。

这场从头到尾用嘶哑的声线贯穿的音乐剧,开始上演。

不必循规蹈矩,因为这不是静止的目的。

音乐的故事是由你来编辑的,动听的旋律来源于你的感动。

有的人开始慌张音乐的高潮,能否真的改变还是一个迷惘的问题。

要赶紧了……

因为一按下快门,数秒之后就可以把你无情地抛回现实。

依旧低沉的声线,可旋律变得不普通。

这是一首有故事的音乐。

后记:花了几节课将这部剧看完,一开始听没有太大的感触,有了故事便也有了音乐。

可当我写完后发觉,书写上的振振有词在现实中是那么的苍白。

我的赶紧什么时候才能自觉。

音乐

音乐是我的伙伴;

在我孤独时,

它会陪伴我一整天。

音乐是我的知音;

我和它,

有说不完的话。

音乐是我的向往;

我梦想着,

梦想着成为音乐界最闪亮的歌手。

音乐是一本有趣的书;

只要你读透了它,

就会变得快乐。

说不完的音乐,

你总会拥有它的........

音乐

左边的耳机总是让我操心,稍微不注意,又从耳边划落下去了。 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我写作的线索,其中也包括音乐在内! 听完一首好听的歌,真是沁人心脾,滋润我的心田啊!记得那首轮回乐队的《满江红》,曲调豪放、豁达,我尤其喜欢那个主唱,声音带有嘶哑的感觉,听后有种真男人的心情,为使感受更深,我将把音量再次放大,释放我保留好久的气概。 听天地,论鬼神,欲释全心不悦,魅力浑厚无比。我想将我的生命交给音乐,让它来帮助我把驮,虽然任重道远,神情不爽,但只要有风的天气,音乐会给予我更无穷的力量来支撑,相信每一个音节每一段节奏,都能表达我的新方向,老远地就能望见人生的路标,向左、向右,皆由音乐指挥。 想跳舞,但步伐太慢,乱蹦乱跳,扰我心神,此乃老天所赐良机,命我跳出个欢快洒脱。我潇洒,要玩出个痛快二字,所有是非在眼里统统蒸发;也许是有些词汇形容不出对音乐的热爱,这才有说不完的话,写不完的语言。 听歌能让我坠如梵谷,都说剑笑红尘,可我却说歌笑红尘,自来到这大千世界,就已经提醒了我,过日子应该有所奔头,但要我讲出道理,我却说不出个所以然;自己也不知是何因,但越是这样,越有劲头去干上一番“大事业”,所谓“大事业”在我心中的形象十分巍然,但我认为,如果其中没有音乐掺进来,那就太遗憾了,因为,我相信有音乐来作陪,定能打出大江山。 我的精神面貌更加旺盛了,仪态自然、心态平稳,怡然自乐!不错,又是音乐让我看到了金碧辉煌的未来,那太阳更是灿烂,那风景更是道道秀丽!但不能是疯狂的,我认为,万事都要有个度,过了度就不太乐观,就像是我所经历的一切事,都是由此而发出的教训;音乐更是这样,虽然使我能从生命的起点向前奔跑,但跑得过快,也会不慎跌倒,那岂不是白忙活一场了。 我热爱音乐,因为它是生活中的心理医生,可治心态百病。

我爱音乐

我是一个没有音乐细胞的人,唱歌的时候总走调。可我非常爱听歌。

我家有许多音乐CD,其中一套由北京天使合唱团录制“天使之音”,我百听不厌。

音乐和人就好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音乐。比如:电影、广播、电脑、电视等等,要是没有了音乐,不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还有,在学校里:广播操、眼保健操都配着优美的音乐,使我们的身体在轻松的环境中得到了锻炼。运动会开幕式总要播放《运动员进行曲》,它使运动员振奋起精神,在赛场上发挥出优异的成绩。

音乐的作用很多。比如:一支催眠曲能让人很快地进入甜美的梦境;中国名曲《喜洋洋》,让所有人听了,觉得有一种节日的喜庆气氛;听小夜曲能让你这颗烦躁的心很快的平静下来;听到电视里演奏《义勇军进行曲》的时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庄严;而《天地之间的歌》激发我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听电视里说,音乐还能治疑难杂症呢!还有,科学家给植物戴上耳机,让他听音乐,果实就会长的又大又甜…… 音乐的内容也非常广。写植物的有:《雪融花》、《茉莉花》;歌颂人的有:《我们的英雄王二小》、《走进新时代》;赞美劳动的有:《采花请蜜蜂》、《采茶歌》;还有写感情的、状物的、有写季节的等等等等,真是应有尽有。

音乐可以美化环境 音乐可以振奋人心 音乐可以陶冶情操 音乐可以抒发感情 音乐还可以发挥你对美好事物无穷的想象 ……

我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