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了,果果老师走进教室,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眼里掠过一丝的神秘,她大声的对全班说:“同学们,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表现得很好的同学,可以得到5枚笑脸!”听完果果老师的话,同学们欣喜万分,开始议论起来:

“作业写好可以得吗?”

“我今天不仅要加分,还要得到这五枚笑脸!”

“是真的吗?果果老师不会破产吗?”

……

听到这个消息,我半信半疑,心想:不可能吧,果果老师有这么好吗?这应该是果果老师让我们写作文的道具吧!

在今天的课上,同学们格表现得格外积极。瞧,李梓伊双手抱臂,端端正正的,把手放在桌子上,专心致志地听着课,她八成是在想:这节课我一定要得到那五枚笑脸!

可是万万没想到——下课的时候,果果老师抱歉的说:“同学们对不起,刚才那五枚笑脸是假的,那只是我让你们你们写作文的道具而已。”

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

“哼,果果老师太讨厌了!”

“哈哈,我猜对了!”

“呜呜……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

听到了这个“坏”消息,我心里有点得意,心想:哈哈,我就说嘛,这肯定是果果老师让我们写作文的道具,真是“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