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晨,秋风送爽,万物还沉浸在宁静的晓色中,我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滨湖公园晨练。

刚走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石。那块巨石屹立在云龙湖前,好似一位老爷爷深情地凝望着波光粼粼的云龙湖,又如同一位强壮的侍卫守护着滨湖公园。继续前行,公园内绿树成荫,鲜花片片,它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和绿树之间相互辉映。花瓣上挂着清透的露珠,如小姑娘般娇羞。

前方不远处一幢巨大的建筑宛若在水中盛开的紫薇花,矗立在眼前。这是徐州又一处标志性的建筑——徐州音乐厅。八个花瓣式上的LED大屏还在闪烁,仿佛听到音乐厅内来自音乐团体的激情演奏,观众的掌声雷动。突然,阵阵悠扬的乐曲慢慢飘来,原来已经来到了音乐桥,沿着音乐桥向前走,随处可见的菊花傲霜怒放。曾经高大的梧桐树失去了往日的绿叶团团浓荫

茂盛的风采,显现出几分萧瑟与消瘦,而松树仍然昂首挺胸郁郁苍苍。

突然一声声嬉戏声打破了晨色的宁静,原来到儿童乐园了,几个小朋友用稚嫩的小手抓住竹梯使劲地向滑梯上爬,然后从高高的滑梯上面尖叫着滑下来,好不高兴。

当我们走出公园时,四周已沐浴着灿烂的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