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叫陈文,她是我第一个好朋友.我们是在四年级认识的,我们有时称作姐妹.我比她小,因为我比她我比她晚出生,所以我就叫她姐姐.

我们经常一起做事:老师叫我们组成小组打排球,我们就一下子认定对方.还有我们有时还不约而同的说一样的话,然后我们彼此相看对方.

我们很少吵架,大概就吵了几次吧.不过就在今年我朋友对我态度不太好.我叫她上楼,快上课了,可是她很凶地对我说:我再玩会儿,你先上!我吓了一跳赶紧上楼.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跟她有悲有喜。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崔播惠

我朋友叫张凡博,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是一个漂亮又干净的小女孩,她长着宝石般的眼睛,披着乌黑的长发,总是穿着整洁的服装。

她是一个懂礼貌的小女孩。一次,我们做游戏,先是轮流玩跳绳,一会我们就不耐烦了,就玩扔口袋,可是她不小心打到了我的眼镜上,她忙问我:“没事吧”、“对不起”,我说:“没关系,怨我,下次我注点意就行了”。她说:“谢谢你。”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一个下雨天,一位小同学在上厕所的时候摔倒了,她急忙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说“摔疼了吧”。那个同学说:“不疼,只不过是满身污泥太脏了,谢谢你”。

她唯一的缺点是的学习不认真,老是马马虎虎,我经常提醒她注意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真为有这个好朋友而自豪!(指导老师:于桂英)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我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孙宇。她有一张瓜籽脸,小巧可爱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她脸上的两个红脸蛋把那双大眼睛衬托的更加透明。她每天都能给我带来快乐,如果你有烦恼,跟她说一说话就会开心起来。我很喜欢她,但有的人却很讨厌她。有一次,我们俩和别的朋友玩,她是由我介绍给别的朋友的,那天,我心情很不好,孙宇看出了我的心事。那天她很自来熟,跟我朋友说了说会话,就咯吱人家,打人家屁股,被“调戏”的那些人追着她跑,她却一边逃一边说:“唉呦我,不跟你好了,你再追我不跟你玩了。”那些人都哭笑不得。反过来把我也拽入了“游戏”里,就这样我们疯玩了一个下午。她把我从低落的心情拽上了兴奋阶段。这就是我那有趣的朋友---孙宇。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谁?让我来给你们说吧,我的朋友是唐果,因为她和我玩的时候从来不赖皮。我还有一个朋友是赵雅茹,因为她总是和我玩快乐的游戏。

我的朋友真多啊!我都数不清了。

我的朋友

朋友--两个多么熟悉的字眼。有的人因它的出卖而陷入深渊,以后不再结交朋友,但他是否能体会到,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能缺少朋友吗?朋友,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我的朋友不是很特别,但却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我,作为一个农村孩子,虽然家里贫穷,但对生活还是充满向往。我朋友多,但算得上好朋友的并不多。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常常自问:“是自己言行举止有问题吗?”我尽量改正,但我觉着他们离自己很远。我心想:“其实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他们的原因,他们太霸道,我瞧不起他们。”可良知又告诉我:“是自己的原因,你只关注别人的短处,而漠视别人的长处。”我越想越复杂,于是不再想了,把它抛在一边,只好与我的知心朋友诉说了。

说了这么多,我的好朋友是谁呢?别急,往下看,自然就知道。

在我的生活中,它给我增添了许多光彩。在我孤独的时候,它与我谈心;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它来安慰我;在我高兴的时候,它与我分享;在我成功的时候,它为我喝彩......于是,它便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有一次,我考砸了,觉着非常闷,就想打一下乒乓球来调解一下心情。可我刚摸乒乓球拍,爸爸就走过来冲我喊:“考得这么差,还有心思打球?真有你的!”我正想解释一下,只见爸爸转身就走,我心里感到非常难过,既委屈又恨自己。我总是千方百计地想和爸爸沟通,可爸爸理都不理。晚上,我默默地坐在窗前,一边想心事,一边看着月色。突然间,我想起了它。于是急忙打开,把当天的事记录下来。此时心情才稍微舒缓些。

我的朋友就是它--一本普普通通的日记本。我的喜、怒、哀、乐它全知道,作为一个农村孩子,我愿以人之长补己之短,我愿真诚对待每一个朋友。

我的朋友

我是一个开朗的小女生.我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就是所有的人都喜欢我.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柳露.她是我第一个朋友.我们从幼儿园到四年级都在一班,一直到五年级我们分开了!我要转学了,是在四年级的期末.当时她是我朋友中哭得最厉害的一个.因为第二天我就要走了,所以她们,也就是我的朋友,她们不顾黑夜给我买了礼物,到我家送给我.礼物好多哦!

我转学之后,在那个学校,我天天哭.我向爸.妈提出要回去.他们同意了,我回来之后,我听别人说,柳露说了我许多坏话.我的心如刀割.所以我现在不太相信我的朋友了.

不过我相信有些朋友还是值得信任的!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小朋友,他们给我带来了乐趣.

我的朋友是老师,她教给我的知识我全都记到脑子里.

我最好的朋友是妈妈,她给了我勇气,自由和读书.

我最好的朋友是大自然,它给了清新的空气.

我的朋友

我往往最关心的朋友、去不关心我。我平时最讨厌的朋友。往往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带领我走出难关、虽然你们有时候不搭理我。觉得我很讨厌。但我还是忍了、有时忍不住时就觉得你们很烦、谢谢你们。林晓彤。王寰。李敏。米可欣。王文杰。鲁艺、饶裕良。于心慧。任昕琪,赵玉坤。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重要性、其实还有很多我都想感谢、除了她们。(曾经最要好的朋友。自从张若楠走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谁喜欢谁。谁爱谁、谁讨厌谁。谁和谁怎么了。谁和谁很要好。谁和谁闹绝交。我以后再也不说了。也在也不管了、我要找回新的自己、我即使不跟她们在一起、我即使没有玩伴、我也一样开心。

谢谢那些我讨厌的朋友、是你们让我明白真正的友谊、即使我讨厌你们。但你们始终是我朋友、当然我也想谢谢我关心的那些朋友、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人世间的险恶、即使你们有时像人民币有真有假。但是你们的嘴脸我看不起。

我的好朋友

我有许多朋友,有的是在学校里认识的,有的是在一个小区住认识的,有的是我朋友的朋友通过我朋友的介绍认识的。虽然我的朋友这么多,但是和我投缘的还真是不多。今天我就来讲讲我最熟悉的张宇浩吧。

平凡的外貌遮盖不住他智慧的光芒;两只小小的汉奸眼便于他随时随地投降;两条普通人腰一般粗的双腿提醒您自然界还有需要您关爱的大象。今天做客艺术人生的嘉宾……等一下,一提到他我就太激动了,差点变朱军了。好,今天做客我日志的嘉宾就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张宇浩!(此处可以有掌声)

他不是一个伟大的人,但他可以用伟大的智慧来思考生活中每一件不平凡的问题。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张先生。“张先生,您觉得您的智慧主要是归功于谁?”他双眼往上一眺(几乎都看不见眼睛了),大智若愚地说:“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妈,是他们遗传给了我智慧的基因。”“好,张先生的回答太深刻了,大家鼓掌!”“Sorry,我还没说完呢,接着,我要感谢观众朋友们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最后,主持人。”我正兴高采烈地等着他谢我的时候,他却说“我说完了。”

唉,没办法,谁让我俩是铁哥们,他又是那么幽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