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要去大雁塔的,那里有最大的音乐喷泉,可以我和弟弟都不怎么感兴趣,就改去大唐芙蓉园了。昨晚住的民宿,离芙蓉园很近,打车五分钟左右就到了。

下了车,我们换好票,从东北门走进去,妈妈告诉我这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主题公园,占地一千多亩。可惜今天紫云楼在改建,没有上去看看。我们开始徒步参观,看到了盛唐时期精美的建筑和精彩的表演,才走了一会儿,我和弟弟都走不动了,妈妈给我们买了观光车票,一起坐车前行,途中,我和弟弟一眼就看到一个儿童游乐园,我们嚷着要下去玩,来到了水亭,进进出出的,衣服都湿了,走在锁链石板桥上,每走一步,石板桥都晃晃悠悠的,我们都坚持走完了。桥对面是一幅巨大的五子棋,旁边还有一座大水车。

来到西门,被骑着大马的士兵吸引,听到了前面瀑布那里有表演,我立马跑过去,是佤族人在表演烈火烧身和赤脚踩玻璃的特技,我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掌,还买了一个挂件作为纪念。演出结束后,我们来到东边的小溪,我和弟弟脱掉鞋跑进水里,石头上有很多青苔,我们都被滑倒了,还好是夏天,衣服一会就干了,旁边的石壁上刻满了李白的《将进酒》,充满唐朝的气息。妈妈说晚上会有水幕电影,可是调皮的弟弟等不到那么晚,非要去水族馆,芙蓉园之旅就这么匆匆忙忙的结束了,我希望下次出门,妈妈只带我一个,就可以看到更多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