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一棵植物】

翁诗雨

来到森林游玩的我,突然下了一阵大雨,我到旁边的屋檐下躲了一会,一不小心,打了一个盹,就沉沉地入睡了。

我一睁开眼,我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我想打个哈欠,却发现我没有手了,只有一身的叶子和花瓣。背上痒了一会,想抓也抓不了。原来,我变成了一棵长在森林的花朵。森林里有小鸟早枝头欢声高唱,七星瓢虫在天空飞翔小兔子在花丛蹦蹦跳跳。我闻到了一阵阵的花香,在小鸟的欢唱声,和花香,我沉沉地入睡了!一阵狂风吹来,把我吵醒,我不由自主地舞动起来,飘过来,又飘过去。我想停下来,但是又停不下来,在狂风的“陪伴”下,我舞动了许久,直到狂风停止。原来,对于我们人类炎热的太阳,对于花儿和草,都是一顿美味的食物。我“吃”着一顿美味的午餐。一会又下了一阵小雨,我兴奋地吸收着可口的“汽水”。突然,小雨转大暴雨,我努力地往最深处扎根,抓着泥土,紧紧不放。一只小小的虫子,躲到我的叶片下,我和它一起躲过这阵狂风暴雨。就在这时,我的身边有一个人,叫了我一声:“喂,睡了这么久,在想什么?”我变成植物,怎么会有人和我说话。我的膝盖一弯,倒在了地板上。我才知道原来只是一个梦,梦醒了!我坐车回家了!

【我变成一棵植物】

吴宇洋

一天早晨,我来到森林里玩,忽然,我也不知怎么搞的,我变成了一棵参天巨树,我下了一大跳:我怎么变成树了,万一半个小时内没有回到家,我就要好好吃一顿竹筛炒肉片了。

我很快就忘了吃竹筛炒肉片的事了,我晒起了太阳,要知道:植物是必须要晒太阳的。“啊!这感觉是多么美妙呀!”我觉得我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我晒了一个小时的太阳,觉得浑身有些热,我想:要是这是能下场雨,该多好啊!

上天就像听到我的话似的,刚才还晴空万里,现在,却乌云密布,天空被遮得一点蓝都看不见。仅仅三秒钟,就下起倾盆大雨!多美妙的雨声啊!我洗了个澡,猛喝了几大口雨水:“啊!口感清凉而润滑,我的喉咙马上不渴了。

秋天,一阵阵过时的香味迎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我恨不得把一棵果树上所有的果子摘下来大吃一顿。吃得连一粒芝麻都吃不下。

变成植物的感觉真不好,连果子都不能吃,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形啊!

【我变成一棵植物】

夏家博

今天我来到森林游玩,哪那里草木茂盛,许多小动物在森林里跳来跳去,泉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

突然,狂风大作,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立刻躲到了一棵树下,不知不觉我在树下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变成一棵大桂花树。我被一股浓浓的桂花香包围了。“啾啾啾”,肩头响起了一阵小鸟的啾啁声,我一下就睁开了验眼睛。桂花的叶子,泛着晃眼的亮光,在风中摇曳着,周围没有任何的不同。我想伸开手臂挠痒痒,发现自己的手臂不见了,我大吃一惊。太阳升起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我吃了一顿“大餐”,美味极了。这时,一阵阵微风吹过,我身上的树叶翩翩起舞。

太阳一次次升起,一次次落下,接下来就是长长的黑夜,我仿佛在那待了几十年。

我的双膝猛地一弯,瘫软在地上,原来是我变回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