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拖鞋,

走进炽热的夏天。

火热的太阳,

放射出夏天的光芒。

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

走进夏天的世界。

躺在夏天的草地上,

倾听知了的歌唱。

追逐在夏天的田野里,

笑声伴随着风传进稻草人的耳朵里。

手里拿着还未饮完的雪碧,

看着夏天的晚霞......

夏天

夏天 夏天是放飞希望,茁壮成长的季节。走进夏天,用心灵去感受夏天的气息。 夏天,长出绿色,生机勃勃,炽热的阳光无情地烘烤着大地,却给了植物生长的动力。站在空旷的田野,放眼望去,一片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用鼻子去闻,尽享夏天的芬芳;用耳去听,听见万物生长的激情。 夏天如一位辛勤的园丁,毫不保留地给予了植物无尽的阳光与养料;夏天如一位无私奉献的母亲,默默地植物生长的动力。夏天是一个充满欢笑与生机的时节! 夏天,真美!

夏天

夏天,你在哪里

夏天,你在游泳池里人们的笑声中

夏天,你在哪里

夏天,你在小朋友们融化了的冰淇淋里

夏天,你与雨共舞

夏天,你与雷共鸣

夏天,你永远在和我们捉迷藏

夏天

夏天来了,

青蛙呱呱叫着笑;

夏天来了,

蝉儿懒懒爬在树;

夏天来了,

泳池里面人挤人;

夏天来了,

小河欢呼向前流;

夏天来了,

树阴底下好乘凉;

夏天来了,

脱去厚衣改穿裙;

夏天来了,

我们天天上“创网”!

夏天

夏季是一个严热的季节。

有些人喜欢夏天,但也有些人不喜欢夏天。我呢?我既喜欢夏天,也不喜欢夏天,我为什么喜欢夏天呢?是因为我非常喜欢游泳,在夏天可以在海边和游泳场尽情的游泳,非常地开心、快乐。

我不喜欢夏天,是夏天的时候非常多蚊子,告别是晚上,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都会被一只只令人讨厌的蚊子叮,非常地痒。

夏季也是水果和蔬菜的收获季节,有南瓜、茄子……还有我最喜欢吃的水果DD西瓜,吃过后,非常的爽,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过后再吃,简直是爽上加爽,人间美味啊!

这就是夏天,好夏天和不好的夏天。

夏天

在许多人的眼里,“酷热”是夏天的代名词。的确,那火辣辣的阳光令人望而生畏,实在很难令人产生闲适的心情。不过,在夏天自有夏天的滋味,夏天自有夏天的精彩,夏天自有夏天的旋律,夏天自有夏天独特的魅力。 夏天是奔放的。它洒脱,它豪放,它从不拐弯抹角,夏天的这一特点,你看看笼罩大地的阳光,看看倾盆而下的大雨和震天动地的雷声,就知道了。

夏天

太阳热得直冒汗,向大家报告好消息.夏天到了,夏天到了,荷花站在荷叶上,看不见夏天,就忙着找,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哪里?荷花不知道自己就是夏天。

夏天

夏天,虽然炎热,但又凉爽! 早晨,在夏天的阳光下,我们玩耍。 夜晚,在夏天的闷热下,我们嬉戏。 水里,在夏天的炎热下,我们享受。 享受夏天的美好、炎热与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