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踢毽子比赛

上学期,我们全校举行了盘踢毽子比赛。

张老师选了我,邵一丹,李友俞等些女同学去参加盘踢毽子比赛。

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比赛这一天。张老师带着我们来到篮球场上,过了一活儿,该我们三(4)中队上场比赛了,等到体育老师李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迅速地开始踢起来。“1,2,3,4,5……37,38,39,40,41”当人家同学帮我数到“41”的时候,李老师又是一声令下,我们又立刻停了下来。李老师记好了成绩,张老师就带着我们离开了篮球场,回到了教室。当时,我心想:这回盘踢毽子比赛,我一定拿不到好名次了。

可是,等到十二月份张老师发奖状时,本来我以为拿不到名次呢,可又让我吃了一惊,我竟然还得了第八名。后来,我看了别的女同学的名次,她们有的比我好,有的比我差一点。

放学了,我带着奖状回家了。

踢毽子比赛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学校二年级全体学生要举行踢毽子比赛了。

同学们每天都利用下课的时间在走廊里练习,回家完成作业后又练习。经过这些天的练习,我觉得同学们有的已经踢得很棒了,有的还踢得一般般,但我知道我们都已经很努力了。

下午第二节下课后,我们排好队来到操场。比赛开始了,听到老师吹响了哨子。我们就飞快地踢起毽子来,我还在心里不停地对自己说:“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都在等待好消息。

到了第二天上课,老师宣布在一分钟踢毽子比赛活动中,二(5)班取得年段第二名的好成绩。还在我们的班级博客上公布了荣获班级“踢毽子小能手”称号的同学名单,我看来看去都没有我的名字,实在伤心呀!

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比赛

我想,你们都会踢毽子吧,正好我们家开展了一次踢毽子比赛。

今天我对妈妈、爸爸说:“开会了,开会了!今天我们来办一个踢毽子比赛,规则分两轮,每轮每人踢五次,我和爸爸一组,看哪方获胜。”因为妈妈踢毽子很厉害,所以我要和爸爸来合作,来个两人对一人。讲好规则后,我开始了赛前准备,准备好记录表,然后开始练习了。

“好,开始!”在我一声令下后,我和爸爸先开局,我开始边踢边数,“一、二、三……啊呀,怎么只跳了六个啊!”我生气道,接着又跳,连跳了四次,第二次四个,第三次三个,第四次九个,第五次四个,我说今天发挥的一点也不好呀。

到爸爸了,爸爸跳的可真好笑,总是跑到这儿跑到那儿,还跑到厕所里,差一点把毽子踢到抽水马桶里。虽然跳来跳支去,没有我踢的好,但比以前进步了很多,我数了一下,分别是六个、三个、五个、三个和三个。

到了最让人心情紧张的时刻了,家中的“毽子王”妈妈上场了。妈妈第一次没有发挥好,只踢了六个,第二次还是没发挥正常,第三次有点赶上来了,踢了十个,第四次踢的好棒,踢了四十四个,这个分数可把我们急坏了,最后一次因妈妈没力气了,只踢了十三个。

“好,我宣布第一轮结束,现在是练习时候,请大家做好第二轮准备!”我严肃的说道。

十分钟后,又展开了激烈的“斗争”,这一轮还是我和爸爸先踢,可惜这次我发挥的还是有一点不好,第一次五个、第二次九个、第三次五个、第四次五个、第五次七个,爸爸还是踢来踢去,到处跑,但比第一轮时好多了,分别踢了四个、四个、六个、六个和六个。妈妈这轮发挥的也很好,分别踢了二十个、二十三个、十七个、二十三个和二个。最后一次是妈妈累得不行了,才踢了二个。

计算后双方各得了一百三十三分,打成平手,所以下星期六还将进行终极PK赛,如果想知道最终谁赢谁输,下星期后你就会知道了。这次踢毽子比赛可真让我感到快乐!

南京市溧水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

周笑

2010-2-20

踢毽子比赛

上个星期五,我们四年级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踢毽子比赛.

第四节课刚刚开始,我们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下楼,同学们信心十足,等着比赛的开始.

过了好一会儿,裁判老师的哨子终于响了,冷清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我飞快地把毽子扔了起来,可这个毽子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我只踢了一下就"光荣落地",可这个黄欣缘的毽子似乎非常"听话",能连续踢10多下.可一想到要为班级争光,我急忙弯下腰把毽子捡起来,可是我踢毽子的水平实在是不怎么好,只踢了两下就"没戏"了,于是我又重复了刚才的动作---弯下腰把毽子捡了起来,开始踢,可过了一会儿,我的脚越踢越酸.我恍然大悟:踢毽子的时间长了,脚就会越酸.只好忍着.我踢了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终于体育老师的哨子终于响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可我的脚还很酸呢!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我的踢毽子的技术还需要提高,因为这次比赛我才踢了55下,嘻嘻!

有趣的踢毽子比赛

一个下午,我和许多同学聚在一起,举行了踢毽子比赛。

参赛选手分别是:欧昱、敬少杰、窦天新和唐伟。比赛开始了。只见男生们纷纷抛起毽子,踢了起来。但是他们的姿势搞笑极了!敬少杰伸直了右腿,用膝盖去接毽子,由于配合不灵活,毽子不但没接着,还摔了一跤。惹得女生们不停地笑。还有一位“可爱”的同学:欧昱。中途,窦天新在拾毽子时,欧昱恰好在他后面伸长腿要踢毽子,搞笑的一幕发生了——欧昱一脚踢到了窦天新的屁股上,但时间不多了,窦天新只好摸摸屁股,自认倒霉了!欧昱还在敬少杰捡毽子时,一脚把敬少杰的毽子踢飞了呢!让我们这些观看的同学笑的眼泪流出来了,腰也酸了。

比赛结果公布了。第一名是最认真的窦天新,第二名是幸运的唐伟,他一直都没有被别人打扰过,第三名,就是我们最可爱的同学——欧昱了,可怜的敬少杰成为了最后一名,可怜啊!!!!

难忘的踢毽子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四年级在走廊里举行了一次特殊的踢毽子比赛。所有的同学都参加了。 比赛开始了,上场的同学敏捷地将毽子向上一抛,脚一抬,有节奏地踢了起来。经过几分钟的激烈争夺,李敏和李娜进入了争夺冠军的决赛。瞧,李敏脸上绽开笑容,洋溢着自信。右脚踢,左脚踢,那毽子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忽上忽下。李娜同学屏住呼吸,目光紧紧地盯住上下飞舞的毽子。毽子就像有一根绳子拴住一样,不停地在她脚上跳上跳下,她脸上也不时露出微笑。突然,她一不小心,一只脚歪了一下,毽子踢歪了,踢到一米以外的地方。“哎呀!”有人惊叫起来,只见李娜一个箭步冲上去,右脚一勾,毽子顺从地回来了。接着毽子又在她脚上飞舞起来。同学们不由得为她鼓起掌来。同学们都禁不住为李敏呐喊助威:“李敏加油!李敏加油!”,特别是康泽欣更是卖力,一边挥动着手帕,一边大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似乎比李敏和李娜还累。我也暗暗地为于怡捏了把汗。最后,李娜取得了胜利,获得冠军,同学们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场比赛,使我懂得了:“胜者不骄,败者不躁”的道理。

踢毽子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班在教室里举行了一次踢毽子比赛,有 赵怡、陈岳飞、钱佳燕、王佳伟等几个同学。 比赛开始了,上场的同学敏捷地将毽子向上一抛,脚一抬,有节奏地踢踢到了对方脚上。经过几分钟的激烈争夺,赵怡和谭虹进入了争夺冠军的决赛。瞧,赵怡脸上绽开笑容,洋溢着自信。右脚踢,左脚踢,那毽子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忽上忽下。赵怡同学屏住呼吸,目光紧紧地盯住上下飞舞的毽子。毽子就像有一根炮弹一样,飞到谭虹脚上跳上跳下,她脸上也不时露出微笑。突然,她一不小心,一只脚歪了一下,毽子踢歪了,踢到一米以外的地方。“哎呀!”有人惊叫起来,只见赵怡一个箭步冲上去,右脚一勾,毽子顺从地回来了。接着毽子又在她脚上飞舞起来。同学们不由得为她鼓起掌来。这时谭虹踢也不甘示弱,马上踢回赵怡脚伤,同学们都禁不住为赵怡和谭虹呐喊助威:“赵怡加油!谭虹加油!”,特别是我们组更是卖力,一边挥动着红领巾,一边大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似乎比赵怡和谭虹还累。大家也暗暗地为赵怡和谭虹捏了把汗。

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比赛

回浦实验小学 三(2)班 刘周青

“1、2、3、4…..”咦?怎么回事?从操场上传来的是什么声音?现在,就让我带你到那里去看个究竟吧——哈哈,原来是三(2)班在举行踢毽子比赛呢!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四排,在宣布了规则之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只听“嘟”的一声响,同学们就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天空中立刻开满了毽子花,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这些毽子花在半空中炫耀着自己的美,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踢得最好的是余宇婷。只见她把毽子往空中一抛,目光随着毽子移动。当毽子快落地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腿一弯,正好命中毽子,毽子又飞上了天空…….就这样,毽子在她脚上一上一下不停地飞舞,她的两只小辫子也像两只蜻蜓的翅膀,有节奏地摆动。正在我们为她鼓掌喝彩时,险情出现了。因为她用力过猛,毽子被她踢到了一米以外。我们都大惊失色,捂着嘴,不敢尖叫。可是她却面不改色,一个箭步冲上去,勾起了毽子,毽子又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乖乖地回到了她的脚上。

最有趣的要数男同学了,他们有的踢一下,倒一下,踢一下,倒一下;有的仍得很高,却又踢不着,那伸腿的动作就像在练少林腿;有的…….

正在千钧一发的时刻,老师的哨声又响了,比赛结束了。这次比赛,我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我却明白了一个道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勤学苦练才行啊!

指导老师:郑利琴

踢毽子比赛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都闲着没事干,我就说服妈妈进行了一场踢毽子比赛,规定三局两胜制。 第一局妈妈先踢。没想到妈妈是踢毽子老手,毽子一到她脚上就变得既听话、又温驯,一上一下,在空中飞舞,真像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这局妈妈一下就踢到了45个。我一看傻了眼,这数字对我来说可是从来没踢起来过的。我心里暗暗叫苦,但不认输,牟足劲使劲踢,由于心浮气躁的,这局我只踢了15个。妈妈见我成绩这么差,心里好不得意,说我真差劲,我随便踢几下你就输了。 到了第二局,她只是轻飘飘的踢到20个,就一脚打住说:“就这几个吧,你肯定超不过去了。”我一听,心里可有点火,心想也太小瞧人了,但我知道不能急、不能慌。我平静了一下内心,不急不躁地一下一下踢了起来。这次,我一下踢了25个,见我踢了这么多,妈妈站在旁边直发愣。 第三局开始了,妈妈再不敢托大了,只见她神情专注,认认真真地踢了起来,直踢到65个才罢休。这下我可没了招,唉,还是认输吧。 一场比赛结束了,可我并不灰心,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多训练,下次肯定能赢妈妈。

盘踢毽子比赛

盘踢毽子比赛

上学期,我们全校举行了盘踢毽子比赛。

张老师选了我,邵一丹,李友俞等些女同学去参加盘踢毽子比赛。

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比赛这一天。张老师带着我们来到篮球场上,过了一活儿,该我们三(4)中队上场比赛了,等到体育老师李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迅速地开始踢起来。“1,2,3,4,5……37,38,39,40,41”当人家同学帮我数到“41”的时候,李老师又是一声令下,我们又立刻停了下来。李老师记好了成绩,张老师就带着我们离开了篮球场,回到了教室。当时,我心想:这回盘踢毽子比赛,我一定拿不到好名次了。

可是,等到十二月份张老师发奖状时,本来我以为拿不到名次呢,可又让我吃了一惊,我竟然还得了第八名。后来,我看了别的女同学的名次,她们有的比我好,有的比我差一点。

放学了,我带着奖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