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但我认为最美的还是秋季。

一走进校园就能看到一棵又粗又壮的香泡树。一个个黄灿灿的香泡娃娃,那是秋姑娘给我们的快乐礼物。这棵树是我们学校的“迎宾树”,早晨,一阵微风吹来,发出沙沙声,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早上好!早上好!”。放学了,一个个香泡娃娃仿佛要和我们挥手告别,“一路顺风,一路顺风!”沿着石子铺成的小路,我们来到教学楼前。

一棵雪松直直地立在教学楼前,似乎只有他才能在落叶的季节——秋季,长得翠绿。站在树下朝上一看,特别壮观,竟然一眼望不到顶。后来才知道这棵树在这里站立几十年了,就像一个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所以我们常常去树下玩耍,嘻嘻哈哈地说着有趣的事儿。

操场上的景色也不差,不信你看啊!一排排桂花在秋风的吹拂下绽开了笑脸。金桂挂起了小小的金币,银桂升起了一颗颗小星星,丹桂点起了点点橘红色的火焰。龙爪树在枯叶铺成的金地毯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因为龙爪树的叶子还是绿的。当然香樟树也不落后,香樟树结出了黑色的小果子,几只小鸟在上面啄食,不时会有小果子簌簌地掉落下来。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校园,因为他充满着金秋的美丽,荡漾着小朋友的欢声笑语,陪伴着我们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