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 苏省高邮市蓓蕾小学六(8)万竟成 每当我听到加油的呐喊声时,就会想起那堂令我兴奋、难忘、别开生面的一堂室内体育课——扳手腕比赛课。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大雨哗啦啦地下着。虽然体育课不能在操场上,但室内扳手腕比赛仍让同学们然热情高涨,那一阵阵激动人心的加油声,把雨声都给淹没了。首先是同桌之间的比赛。我的对手是女生魏茹悦,她长得很漂亮,可是挺瘦的,没什么力气。而我呢,长得人高马大,力气比她大,所以,我信心十足,就像一位要上战场的将军,坚信胜利是属于我的。我心里暗暗的想:哼,自从上次斗蛋比赛输给了你,我就一直怀恨在心,抬不起头来。今天,正是我败者复活的好机会,我可绝对不会疏忽大意,再输给你了,我也要让你尝尝失败那种痛苦难受的滋味,我又看看周围,只见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人人都想拿冠军,个个都要争面子,但哪有这么容易呢?比赛快要开始了,我坐直身子,右肘支在课桌上,手与魏茹悦的手握成拳,双脚蹬地,眼睛直望着拳头,摆开了决战的架势。只听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太可惜了,经过几分钟,魏茹悦的绣拳细手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成了我的“手下败将”,看着魏茹悦垂头丧气的样子时,我不禁沾沾自喜起来。正在这时,老师说:“请第一小组胜利的同学上来,进入第二轮。”我昂首阔步地走上台去。轮到我了,我的对手是班上数一数二的王艳婷。瞬间,我刚才那股得意劲儿,全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加油!加油!”我和王艳婷的眉毛都拧成了一股绳儿,连吃奶的力气都使上了,我俩僵持了一段时间,胜利已慢慢向我这边靠拢,我有点骄傲了,但俗语说得好:骄傲使人落后,王艳婷使劲一拗,我便败在了她的“九鹰白骨爪”之下,此时此刻,我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儿,刚才还威风凛凛的我,现在就像一个被敌人打得落花流水的小兵。我无精打采地回到了座位上,魏茹悦见我输了,心里乐开了花,幸灾乐祸起来,我真像是老鼠钻进风箱里——两头受气。接着,又有许多人败在了她的石榴裙下。直到一直沉默不语的男生吴昊出场,才把他给打败了。吴昊瘦得可以说是皮包骨头了,像只猴子,但你别小看他,后面的几位“大胖子”,都被他给打败了,你看他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冠军现在已是他的了。不料,咱班早已等得不耐烦的“超重量级人物”李盛祖自告奋勇,要参加冠军争夺赛,“加油,加油!”比赛很快就进入了高潮。只见李盛祖紧咬嘴唇,两眼瞪得有电灯泡大。一直处于下风的吴昊,脸憋得通红,嘴角微微抖动……,突然,李盛祖“啊——啊”地大叫一声,猛地一用力,竟把吴昊打败!“哗——”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整个教室都沸腾了。比赛结束了,李盛祖成了大家公认的“大力士”。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一个人都有长处,也有短处,总之,要取长补短,才能把自己塑造得更完美。

扳手腕

腕听,305班的教室楼里传来一阵阵热闹的叫喊声,“加油,加油。”原来是305班的同学在举行扳手腕比赛呢!老师请了三组同学来进行扳手腕比赛。最有趣的还是第三组楼正一和张宇这场较量了。只见他们俩各自站在桌子的一端,两只脚一前一后,伸出右手,紧紧地握着对方的手。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她们使出全身力气,用劲地想把对方的地手马上扳倒。只见张宇的脸胀得通红,手上的青筋都很明显呈现出来。就在这时,坚持了足足一分钟的张宇使出全身力气,终于把楼正一打败了。第二局开始了,楼正一好像很不服气,在他毫不放松的精神下,他用尽全身力气。张宇终于坚持不住了。第二局楼正一赢了。紧张而又兴奋的第三局开始了。她们又再次交换了位置。她们的右手垫在左手下,一前一后把脚分开。“开始”他们紧紧地握住对方的手,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气。张宇的右手微微抖动,有时甚至无法控制。楼正一也不甘示弱,他的头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但还是使劲把握好自己的手不要倒下去。张宇也牢牢的坚持着,他们各自努力再努力。足足5分钟过去了,这时楼正一因为坚持不住,渐渐的右手被张宇的右手压了下去。最后老师宣布“张宇获胜了。”“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楼正一不服气的说:“我以后一定好好的练习,下次一定要赢。”

扳手腕

我玩过的游戏很多,其中最喜欢玩的是:扳手腕,这个游戏玩起来特别刺激,特别好玩。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因为下雨,体育课改在教室里上,老师又让我们玩了扳手腕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找出两个同学请上台来,双方握住手,肘部平放在桌子上,等裁判员的号令后,同时发力,谁能把对手的手压到台面,谁就是获胜者。老师还宣布了一些比赛规则,但大家已控制不住了,纷纷推选自己心目中的大力士。 我们班就有两位实力相当的同学,一位是陈冠希,一位是唐继辉。两人都长得身高体壮,手臂结实,老师把他们请上台,对他们说:“先握握手吧”,他们都伸出了自己的友谊的手,但一握起手来就咬牙切齿地开始较劲,老师说:“还没开始呢,你们怎么那么急呀”,弄得同学们都笑了起来,还有人在议论着:谁会赢?谁会输呢? 两位同学把手肘平放在桌子上,抬直手腕,然后手握住手,只听见老师一声:“开始”。他们便咬紧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脸涨得通红。下面的同学跳的跳,叫的叫,有的还站到凳子上观战,我也情不自禁地喊着“加油,加油……”,比赛刚开始,双方旗鼓相当,一直坚持着,两个硬手晃来晃去,你争我夺,谁也不能取胜,后来唐继辉把陈冠希的手慢慢压到他这边来,陈冠希看起来很吃力,屁股翘起老高,嘴巴也嘟起来,但他一直奋力顶着,唐继辉几次努力,弯腰低头想马上结束战斗,最后都没能把他的手压到台面,眼看要赢就是赢不了。后来,情况慢慢变了,陈冠希的手渐渐回到自己这边来,又到唐继辉吃力了,他的屁股也翘起老高,嘴巴也嘟起来,不过这些都没有用,他的手重重地倒到台面上,很多同学都惋惜,这场比赛结束了,陈冠希赢了。在大家的鼓掌中,他象一个冠军高高地站在奖台上,显得很光荣,很自豪,大家开心的笑了起来。 以后我也要好好锻炼身体,锻炼臂力,找一些人来玩扳手腕,过过瘾。 (指导老师:邓伟娟)

扳手腕比赛

星期三,我们在班级里举行三一次扳手腕比赛。老师让杨奕灵上黑板写字,让黄亦喆画画,他们就马上上讲台画了起来:杨奕灵在黑板上写了“扳手腕”三个艺术字;黄亦喆在黑板上画了正在扳手腕的两只有力的手,握得紧紧的手。

老师才刚刚说完要进行扳手腕比赛,我们班就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就已经开始扳了;有的握紧了拳头,攥出了手汗来;有的在喊;我一定会赢的!或者是:我一定行的!这样为自已鼓气;有的女同学力气小,怕输,就装什么也不知道……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姚天铭和张新宇的那一场比赛了!因为他们俩比了四场都是平局——他们的力气都一样大。姚天铭是闭着嘴巴的,脸上还带着一副严肃的表情;张新宇是咧着嘴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还把脸都给涨得通通红。

这就是我们班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

扳手腕

星期六,天气和心情都不错,我和哥哥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

只听“一,二,三,开始,‘‘哥哥趁我还没反应过来就一招致胜赢了我.第二局,哥哥使出浑身解数,我也不甘示弱,正较劲的时侯哥哥突然说:“那边有个鸡腿,‘‘由与我是一个小馋猫当然往那边看就在这一瞬间哥哥用尽全身力气把我扳倒了.“弟弟你跟我玩,再等八百年吧!‘‘哥哥骄傲地说.我听了火冒三仗,气得面红耳赤恨自己上当.“有本事在来一盘‘‘我说道.“好‘‘哥哥说.

这次我聚精会神,孤注一掷,竭尽全力跟哥哥较上劲,哥哥眼看自己的手就要被我扳倒了,连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来抵抗我.“你妈妈来了!‘‘我说道.哥哥连忙回头张望,我趁机扳倒了哥哥.就这样我我虽然以二比一输了比赛,但通过这次的扳手腕比赛我终于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兵不厌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看来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能让我们学的大道理.

扳手腕

“加油!加油!”教室里传出了一阵阵的呐喊声,只见桌子周围围着一大群人,有两人正把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两匹饿狼见着了食物,正在抢夺食物呢!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呀,原来正在进行扳手腕比赛呢。 吕阳VS郦菲 吕阳和郦菲摩拳擦掌,摆好架势后,性急的吕阳还没等老师说开始,便一个劲地把郦菲的手往左按,惹得我们哈哈大笑。“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吕阳便使起了劲,一鼓作气地把郦菲的手往左拐了一半,郦菲见形势不妙,便使出现了九牛二虎之力,往右一点儿,往右一点儿……吕阳见他一次次扳回一点,就要把自己的手扳倒了,一使力气,把郦菲的手压了回去,啊!就差一点儿就被压到桌子上了,郦菲垂死挣扎着,拉拉队员们异口同声地喊着:“郦菲加油!郦菲加油!”十秒,二十秒,三十秒,可是郦菲还是坚持不住,被扳倒在地,垂头丧气地走下场去。 叶寒啸VS胡盛晗 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胜利又将会花落谁家呢?“开始!”老师大喝一声,胡盛晗和叶寒啸马上进入了状态:胡盛晗涨红了脸,像《三国》里的关公,嘴也嘟了起来,仿佛要把全身的力气汇聚在手上;叶寒啸集中精力,下嘴唇突了出来,眼睛怒视着胡盛晗,好像要吃人似的,让人一见就胆战心惊。“呀!”他们两个异口同声地大叫一声,往左拐,往右压,最后叶寒啸大发雷霆,找准机会把叶寒啸的手扳向了左边桌子上。周老师宣布:叶寒啸胜! “加油!加油!”的声音还在持续着,我们的比赛也还在进行着,真精彩! 观察仔细,描写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