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昱霏,是高新第四小学三年级二班的学生,我今天给大家带来《家乡的大唐芙蓉园》。

我的家乡在西安,它虽然没有北京的繁华热闹,也没有桂林的甲天下,但是我的家乡有着它朴素的美,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大唐芙蓉园,景色优美,让人陶醉。大唐芙蓉园位于大雁塔东南侧,它是一座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

春天万物复苏,大唐芙蓉园里一片美丽的景象,小草抖抖身子在做操,小花微微一笑在迎接客人。那里人山人海鸟语花香,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到大唐芙蓉园”,小朋友们玩耍嬉戏的声音不绝于耳,原本安静的大唐芙蓉园一下子热闹多了。

夏天烈日炎炎,晴空万里,大唐芙蓉园更加热闹了,大家都来这里锻炼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摇来摇去好像在说:“加油!你一定可以。”这里的树木长得更加繁茂了,给来来往往的人们提供了一片阴凉,人们坐在树荫下看书、玩耍、唱歌,真热闹!

一阵秋风吹过,大唐芙蓉园里的叶子像无数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飘落在地上,给大唐芙蓉园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小朋友们踩着树叶跑啊,跳啊。清洁工阿姨常常在打扫落叶,让大唐芙蓉园就更加整洁了。

一阵寒风吹过,白茫茫的冬天来到了。鹅毛般的大雪奔向大地,给人们带来一阵阵寒冷,大唐芙蓉园似乎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园里的树木和建筑都戴上了白色的帽子,看起来十分可爱。人们也穿上了厚厚的衣裳来到这里打雪仗堆雪人,在湖面上溜来溜去快乐极了。

大唐芙蓉园一年四季都会给人们带来快乐。我爱大唐芙蓉园,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在大唐芙蓉园到处都是好看的景象,我希望你也有机会去细细游览一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