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个秘密的地方就是我的小屋。在这里,每天都会发生难忘又有趣的事情。

走进我的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温暖的大床,床上的被子软软呼呼的,躺在上面像陷进了棉花田里。大床上有一只毛绒玩具,它是一只大浣熊,你看它多么的可爱呀!在床的旁边,是一面蓝绿色的墙壁,这个颜色看上去让人心情舒畅。床的旁边是一个书柜,里面陈列着各种各样的书籍,我想知道什么都能从书里找到,它像一个大大的数据库。走到窗边向远处看,一座座山连绵起伏。美丽极了。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我的房间共同度过了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玩了捉迷藏,她抓我藏,她捂着眼睛数道:“一,二,三……”。我飞快的跑进我的屋子里,左顾右盼,心想藏到哪里呢?忽然,眼前一亮,我看到了我可爱的小床。我马上爬到床底,静静的等着。这时,她走进了我的小屋,转了几圈,走了出去。我心里暗喜,她真的找不到我,我等了好长时间,她急得大喊:“你出来吧,我认输,我找不到你”。我慢慢的从床底下爬出来,偷偷跑到她背后,“啊!”的一声吓了她一跳。她问:“你藏哪儿呢?”我带着她看我的藏身之处,她气的追着要打我,跑累了我俩一齐躺在了小床上。我们这个下午玩的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我的小屋是世界上最好的,她每天都会发生难忘又有趣的事,我很爱我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