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风吹黄了油菜花时;当小草从土里探出脑袋,看着着这生机盎然的景色时;当嫩叶从柳枝上冒出头来时;我知道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我建议大家去桃园走一走,乐一乐。

走进大门,一树树桃花就朝我张开了笑脸。那一片片花瓣粉得如霞,又泛出淡淡的白色,金黄色的花蕊点缀在花之中,增添了不少情趣。“哗啦啦”的流水声把我吸引到了小桥上。河水清澈见底,都能看见河底的小石子,河水缓缓的流淌着,好似一条丝绸飘向远方。河里还有少许的小金鱼,在水底欢快的游动着。

沿着石头铺成的小路向前走,眼前出现了一群天鹅和小鸭子。它们个个昂首挺胸,威风凛凛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对友人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再向前走,你会发现有一块空旷的广场,广场四周放着印有十二生肖图案的大鼓,我们可以在空旷的草地上野餐,游戏。

广场右前方有座凉亭,可以供游人们休息。凉亭旁边有许多的柳树,一阵风吹来,柳枝随风飘荡,好似柳树姑娘的长发在风中随风摇摆。

放眼望去,人与景融为一体,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