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别人获得成就或取得成功时理应为别人喝彩,可是当自己取得成功呢,或自己勇敢地独立解决一个问题,我想这更应该喝彩。 进入初三已再没有什么闲情逸致去思考怎么样去玩,满脑子想的就是那繁琐的几何问题,物理那总背不上,总也绕不清的电路,化学那一会碱,一会酸的令人头疼的化学式,可我能承受,也许我应该承受,从此那烦人的数学压轴题在我面前都乖乖的低头,那电路更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再来那化学式不是靠自己死记的,应该反映物的性质,这些我都做到了,我做到了学生应该做到的,难道我不该为自己喝彩吗? 进入初三不知道是思想成熟了还是经历的挫折多了,我渐渐地懂得了每次长辈在我面前那令人烦人的唠叨,我学会了坚强,我遇到困难不会仅仅去哭泣,更多的时候我会努力的寻求克服困难的办法,我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想哭泣,那么就倒立吧!”这样我的眼泪就不会不听话地流出了,我经历了无数次考试,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现在的我,再也不会因考试失利而哭肿眼睛,因为我懂得了坚强,我学会坚强!难道我不该为自己喝彩吗? 进入初三,一天24小时有十几小时都在教室度过,一连几个小时做在座位上面,我不会感到无聊,因为有很多战友陪着我,现在我走路都是小跑,我也学会了一吹哨就从暖和的被窝里跳出来,好友曾指责我:“你疯了,和你在一起好累,你节奏好快。”我只能无语,其实我要自己长大后没有留下遗憾,正如一句名言所说:“鸟儿尽力在天空飞翔,虽没有留下什么痕迹,但它已飞过。”身处初三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勇敢,懂得了感恩,我明白了父母工作是多么辛苦,他们把所有砝码都加我的身上,我的肩上是责任,是一个家庭的重量,所以我会尽力像海绵一样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地汲取着新的养分!难道我不该为自己喝彩吗? 正如一句话所说:“只要朝着阳光,便不会看见黑暗,只要我们拥有着乐观积极地心态,我们一定会成功,花开不是花落,而是为了开得更加灿烂,朋友你说对吗?让我们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

人的一生,缺点数不胜数,而优点却屈指可数。但“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们总要为自己的某些优点而高兴,而喝彩!不是吗?所以,我为自己喝彩!

就拿上次考试来说吧!一位同学找不到他的尺子了!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他是在没法子了,所以转过身来,低声细语地说:“我可以用一下你的尺子吗?”我看着他那狼狈样儿,便爽快地借给了他。他拿着尺子,如获至宝。对我这般“仗义相救”连连道谢。这时,我头顶仿佛飘着一朵幸福的云,啊!我好快乐!因为,我帮他“赢得”了那道题的分,为我们的平均分又增添了几道不起眼的光环!我为自己的乐于助人喝彩!

我还爱唱歌!在家里,我唱网络流行曲,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新人”!让爸爸妈妈的耳朵也年轻年轻。在学校我唱《我爱上学》,让同学们更开心,更舒心。每当我听到别人夸我的歌唱得好的时候,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这下,我又为自己的演唱成功而喝彩!

……

我为自己喝彩,为我所有的优点喝彩。哪怕它们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我就是要为自己喝彩!你为自己喝彩过了吗?

为自己喝彩2

在我们的一生中为很多人喝过彩,这些人保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有朋友,亲人,可我今天要打破这个常列,为自己喝彩。为什么要为自己喝彩呢?其原因就是因为在一个星期天上午,我成功的完成了一生中最重要的考试;品德考试,计上心来得那天上午,我们进行模拟数学测验,我几乎得心应手地完成了所有题目,可是,我突然在一首小小的填空题收卡住了,我左思右想,有理数的三大类各是什么?我统尽脑汁地搜刮脑子里的每个角落。这道题怕答案“似曾相识”,可就是不让我将它复位。我正苦思想时,财桌好像也在这道题上卡住了,他喃喃自语地说道:“这道题答案骒什么来着?”想了一会儿,欣喜的中声说:“啊,终于想想来了,是正数、负数和零啊!“我暗自在一旁窃笑,打算马上写答案,可是置信一想:“这次内容不仅是考我的知识,还在考一次道德品质啊!我犹豫着放下了笔。“铃铃……”考试的铃声响了,我交上了卷,那道题慢空的……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道德品质!

为自己喝彩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从小到大,我都默默无闻。我既没有优异的成绩,也没有出众的外表。

那是在一次考试失败后,我沮丧地走回家。一路上,我想起了那到特容易而我却因为粗心做错的题;我想起了同学们嘲笑的眼光;我想起了好友对我说:“这么容易的题还做错,真笨。”难道我真的笨吗?难道我只能做弱者吗?正想着,我差点被石头绊了一下。“真是倒霉透了!!!”突然,我发现那块石头压着的下方长着一朵小小的野花。小小的野花在周围野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出众。我望着那小小的野花,心里想:原来再平凡的东西,也有它的光彩,也有它的能量,也能成大器。我自己也应该鼓起勇气,为自己喝彩!打那以后,我再也不闷闷不乐的,我变得十分开朗,常常带着一脸阳光对待每一天的学习生活。我这才发现,原来为自己喝彩的效果是如此好!在以后的考试中,我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为自己喝彩呢?为自己喝彩会使你鼓起勇气,以强者的资态去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我们心中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不管黑夜多么漫长,太阳总会升起。

为自己喝彩!一个人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在难走的路都能被照亮。你的心中也会永远充满阳光!

我为自己喝彩!

在生活中我们总习惯于为别人喝彩,羡慕别人的点点滴滴的完美,而对自己一些突出的优点视而不见,不以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们也要为自己喝彩!

生活如同一面镜子,我站在镜子前面时,我问镜子中的自己,“你有过什么壮举呢?你只不过是路边的一株小草,却不是参天大树,你只不过是一滴水珠,却不是浩瀚无垠的大海。”镜子没有回答我,却是时间告诉我,“你就是你自己,有着独特的自己。”

当我知道明天要考试的时候,我看着一篇篇课文,一道道数学题我能考好么?题难么?万一特别难不就考不好了么?一边怀疑、退缩,另一边的我却说:“只要战胜自己就行了,记住要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喝彩,鼓劲…第二天,考试来到了,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行,一定能考好的。考试结束了,我为自己喝彩,我战胜了自己,因为我有勇气考试,成绩并不代表一切,不经历暴风雨洗礼的海燕不能飞翔在苍穹下,只要我站在考试的面前,就代表着我的胜利,我战胜了我自己,我为自己自豪。

当我知道考试考的很不理想,我几乎丧失了斗志,但当我将错题靠自己订正出来时。我为自己喝彩!我开始复习,整理,规划。当我被试题压住时,我会迎韧而解。我曾经失败了,但我现在成功了,我为自己喝彩!!!

当我驾驶着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风雨的吹刮,风沙的侵蚀时,我会在心中为自己喝彩,告诉自己,不断努力,去争取。小船在经过风吹雨打后会更加坚毅地驶向彼岸,向下一个港口驶去,而那充满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声和鼓励,我相信着自己,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喝彩,连晚风也会逗留; 为自己喝彩,苦水将变成美酒; 为自己喝彩,水珠将聚成大海!!!

(有的是摘录别人的,请大家见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