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过许多礼物,也送过许多礼物,但最令我难忘的,是去年母亲节我送妈妈礼物的情形。

在母亲节的前几天,我就开始准备礼物了。我先找来一个32开纸大小的白色的盒子,用彩笔画了些图案:一颗代表爱的心,一簇代表快乐的花,一丛代表幸福的草和一朵代表纯洁的云。

望着装饰好而空空如也的盒子,我犯了难:在盒子放些什么好呢?我想起了妈妈关心我学习的情形,灵机一动:找一张自己考得最好的卷子放在里面,感谢妈妈对我学习的帮助,于是,我左翻翻,右找找,从我的“试卷集”中挑了一张自己觉得考得满意的试卷,对折了两个后放进了盒子。

“只有一件东西太少了吧!”我又想。这时,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妈妈关心我、照顾我的情形。那是妈妈对我的爱啊!想到这儿,我又找出橡皮泥,掏出一块红色泥,扭下一截儿揉成团,再把泥团的下方搓成尖,使它成为一个水滴形。然后,我又把水滴形的圆的部分用手压了压,使化的中间凹下一条缝,一颗心就做好了。我又拿出一些绿色泥,用剪刀横横竖竖地剪剪,做出一片草地。接着,我用粉色彩泥做出了两只手,把心安在手上,又把双手放在草地上。这样,一个小泥塑就做好了。我把它装进一个小塑盒里,装入礼盒。

礼物准备好后,就剩下包装礼盒了。我找平了一些花花绿绿的包装纸,一层层包在礼盒上,用胶条封好,又在一张彩纸上用红笔写上“节日快乐”四个字,把纸裁成树叶形,贴在礼盒上。

母亲节那天,我把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绽开的笑脸像一朵美丽的花。她笑着对我说:“女儿,谢谢你。这是妈妈过得最高兴的母亲节,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这虽然只是一份普通的礼物,比不上买来的精致、美观。但它深藏着我对妈妈的爱。我把它送给妈妈,就等于寄给妈妈了一份情,一片爱,还有什么,比“爱”更珍贵呢?

礼物

今天是母亲节,小明的同学都为妈妈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小明想送妈妈一支康乃馨,但是他摸着空空的口袋,忧郁地徘徊在花店门口。 “ 对了 !”小明高兴的大声叫了出来。我可以去捡一些饮料瓶去卖掉挣钱呀!说干就干。小明从家里拿了一只能容下几十个饮料瓶的蛇皮袋,沿着一条小河开始“捕捞”,小明眼睛睁得大大的,他连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手里拿着一根棒,这里挑,那里划。找了半天,饮料瓶连个影子都没有,这让小明心急如焚,而且,妈妈也快下班了,如果妈妈回家后,连个给她的惊喜也没有,那妈妈会不高兴的呀!

小明继续找,找了很长时间后,他才捡到十几个饮料瓶,但还远远不能凑足买康乃馨的钱,他又继续寻找,发现前面一个老奶奶,那位老奶奶也是来捡饮料瓶的,但因为老奶奶的视力不是很好,她只捡到两三个饮料瓶。老奶奶走着走着,忽然躺倒在地上,小明急忙跑过去扶老奶奶。小明问老奶奶:“老奶奶,您怎么了?”老奶奶吃力地说:“我 …… 我的老毛病 …… 又范了。而且我还没吃午饭,现在一点力气也没了。”小明听了老奶奶的话后,为老奶奶担心,他让老奶奶躺着,自己飞快地往废品市场跑去。把刚才好不容易才找捡到的饮料瓶给卖了,小明用卖来的钱给老奶奶买了几个面包,又急匆匆地跑到老奶奶面前让老奶奶吃了,小明这才发现自己混身是汗,头发和衣服都湿了,像掉进水里过后一样。小明等老奶奶吃好后把她送回了家。老奶奶的家人非常感激小明,他们给了小明一块他们家仅存的巧克力。小明一边啃着巧克力一边慢悠悠地走回家去。走到半路,小明突然停住了脚步,“糟了,我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了,这可怎么办哪!”遇到了站在家门口的小明,询问他为什么不进去。小明吞吞吐吐地说:“妈妈,对 …… 对不起,我没给你买礼物是因为 …… ”小明把刚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不但没有批评小明,还表扬小明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妈妈还说:“你帮助了他人,就相当于给了我一个礼物,给了我一个惊喜。”

小明的妈妈没有批评小明,小明非常高兴,他还说,下次母亲节,他一定加倍送妈妈礼物。至此,小明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六二班 严婷婷

2009 年 4 月 6 日

三八节送妈妈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到了,同学们还在为买不到称心的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而烦恼吗?不要烦恼了,快看我们学校家委会推出的“妈妈义卖场”活动已经开始了。 中午在上教院附小的操场上出现了五个一字排开的小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礼物,桌子边上已经站满了同学,它们正在争相购买这些小礼品。有的同学想让妈妈在兔年吉祥如意,所以买了兔子挂链;有的同学想给辛苦了一年的妈妈送去幸福和甜蜜,于是买了甜甜的橘子……六位家长也一致认为应该搞这个活动,这样同学们就可以既省时又省力地买到自己称心的礼物送给妈妈,给妈妈带去祝福。 我很遗憾没带钱,也就不能给妈妈带去祝福了。可我们在放学出校门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每个同学一份可以送给妈妈的礼物——象征着母爱的康乃馨。感谢有心的老师送我们这一份意外的惊喜。|||

送妈妈一盆母亲花

送妈妈一盆母亲花我参加征文比赛的作文,喜欢请投我一票哦!谢谢你!!投票链接送妈妈一盆母亲花http:jiaoyu.139.comappsactwriteindex.php?s=Indexcontentid77870送妈妈一盆母亲花杨蕊瑜上了《花瓣飘香》一课,文中小女孩对妈妈的爱深深地感动了我。我决定在母亲节的时候,也送点儿礼物给妈妈,感谢妈妈对我的爱。送什么好呢?我去跟爸爸商量,爸爸说:“如果送花,当然是送母亲花了。”“母亲花,什么花是母亲花呀?”我惊讶地问爸爸。爸爸说:“你上网查一下吧。”我带着这个疑问,上网搜索“母亲花”一词。原来,我们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外国的母亲花是康乃馨。萱草花在很久以前就已经作为中国的母亲花了,比外国的康乃馨早多了。萱草花象征着伟大的母爱、慈母之爱、健康长寿,快乐无忧、感恩母爱等深刻的含义,所以一直被视为中国的母亲之花。人们一般在母亲节或者是母亲过生日时,给母亲送上一盆萱草花,来表示对母亲的爱与祝福。萱草花美丽而优雅,花色多样,以红、黄、白为主色,花形为筒状,微向外张,每朵有六瓣花瓣。“6”是妈妈的幸运数字,黄色是妈妈最喜欢的颜色,因此我决定在母亲节时送给妈妈一盆淡黄色的萱草花,我想妈妈一定会喜欢的。(昆明高新一小三年级(3班)杨蕊瑜指导老师:张宏)

母亲节,送妈妈什么

5月8日是感恩的节日——母亲节。妈妈的爱滋润着我茁壮成长,我送给妈妈什么礼物来表达谢意呢?送一张贺卡?可是,三八节的时候已经为妈妈画了一份,现在再送,没有创意。送一份礼物?,存钱罐的零花钱不够呀。送什么呢?我思前想后,终于决定送妈妈我的学习、品德、健康。 NO.1 学习

妈妈养育我已经快十一年了,自从上学以后,布置的作业都是在她的督促下才能完成。我长大了,以后我的作业要自觉地完成,不让妈妈再监督。写完作业要自己来检查,不会做的题要自己钻研。语文上,注意作业书写工整,不涂抹,不错字。还要做到多阅读,并且精读,读书后多连笔。数学上,我要做到细心算题,学会检查,数字也要写工整清楚。英语上,对我来说就没什么问题了,可是我还要做到不骄傲,不轻敌。每天晚上还要继续点读英语,不能偷懒。毕竟,大意失荆州啊!

NO.2 品德

我还要送给妈妈好品德。不骂人,不打架,一定要团结同学。作为班干部的我,应该给同学们带好头,做到以上几点。

在校园中,做一个文明人。同学们有打骂现象,我也应该阻止。学会尊重他人,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妈妈常常说让我团结同学,可我做的不太好,不会交朋友。今天,我要改正这个缺点,让妈妈欣慰。因为,想赢得别人的信任,有更多的朋友,就必须尊重同学,理解同学。这样,才会交到更多的朋友。

NO.3 健康 健康是最重要的。不仅要学习好,还要身体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做保证,想好好学习是不行的。首先,得做到多吃饭,不能饥一顿饱一顿。一定要多吃蔬菜,多汲取营养,让自己更健康。每次吃饭,我总是挑食不吃菜,妈妈也因此整天唠叨。以后,我一定要改掉不爱吃菜的缺点,让自己体魄更强健。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虽然,这不是金钱买来的,但这是金钱买不到的,它比金钱更可贵,使我的一点心意。我一定要做到以上几点,让妈妈为我高兴。

我送妈妈礼物

每天,妈妈都要送我上学,接我回家,不仅要上班,还要忙着干家务事. 今天,我想送妈妈一个小礼物,做什么好呢?噢,对了,做一个一打开,里面就会突然冒出一个东西的盒子,让妈妈开心一下。 我找了一个废弃的、不透明的小盒子,拿来一把剪刀,打开盒子,在盒子的中心用剪刀直往下钻,让盒子底部中心出现一个小洞。我找来了一个弹簧,找到开头,再把弹簧的开头从小洞间穿进去。我在一张白纸的角上画了个笑脸,用剪刀把这个地方剪下来,贴在弹簧上。我把盒子盖上,送给了妈妈,妈妈喜出望外,拿起盒子,小心翼翼的打开来,可是,让妈妈出乎意料的是盒子里竟突然冒出了一个红色的东西,吓得妈妈魂飞魄散,妈妈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笑脸,就欣慰的笑了。 妈妈夸我懂事多了,我想,今后要为妈妈多做点事。

礼物

我哼着小曲回家。最后一缕阳光照射着我的脸庞······对了,我脑袋一晃,“三八”节来临了,我得给亲爱的妈妈送上最温馨的礼物。 想着妈妈每天在学校认认真真的给学生讲课;傍晚回来又不辞劳苦地做饭、做家务。我平时因学习任务繁重,虽然有时也帮助妈妈干些活——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眼见妈妈的皱纹已经深陷在额头上,又有几丝调皮的头发被染成白色,真是于心不忍啊! 送妈妈什么呢?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想到了:送妈妈一束康乃馨——这是投其所好。 于是,我小跑着去花店。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送妈妈礼物,所以心情特别激动。我紧紧攥着省吃俭用下来的几个兴起的积蓄,挑选了最艳丽的十二朵粉色康乃馨。当我将钱付给店主时,心中不免有些轻松。我似乎完成了使命。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受到自己又有些紧张。大步流星地回到房间。石头终于落了地。 我小心地将康乃馨放入妈妈最喜欢的蓝色花瓶中,在叶子的衬托下,花儿显得格外娇艳。顷刻间,微风吹过,芳香四溢。 “咚”爸爸回来了。我连忙迎上去,问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妈妈出差去了,早上没来得及跟你说,中午你又不回家吃饭······”我感到迎面扑来一盆冷水,刚才熊熊燃烧的激情被瞬间扑灭,我呆呆地站着。 爸爸向房间望去那一束康乃馨孤立着:“女儿,母女的心灵是相通的,虽然你没有亲手送给妈妈礼物,但是妈妈一定会感受到你对她的爱意的。” 是啊!相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