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年10岁了。

我的个子不高不矮,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阵微风吹来,我那头乌黑的头发就会随风飘动,美丽极了!我有一张圆圆的脸蛋,脸颊白里透红,看起来像一个大苹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我特别喜欢笑,每次笑起来的时候,那葡萄般的大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线,妈妈总会打趣说:“快别笑了,再笑眼睛都没啦!”

虽然我看起来像只小绵羊一样温顺,可如果有同学无理取闹,我也会像一只威猛的老虎一样发怒,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有看书、画画、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看书。周末去上兴趣班,我会在小书包里装上两本我爱看的书;出远门的时候,我也会在车上津津有味地看书,不管路途有多远,总觉得一会儿就到了。我是个小书虫,一看上书就废寝忘食,这话一点儿也不夸张。记得有一次,我正在书房看书,妈妈喊我睡觉了,可我看得太专注了,一点也没听见,当我继续沉浸在书海里时,妈妈已怒气冲冲地跑到书房来了,双手插腰,一脸青色:“该睡觉了!”我只好依依不舍放下书去睡觉了。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可爱、热爱阅读的女孩,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