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许多个星期天,每个星期天都有它的不同,有快乐的、伤心的、失望的……但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个星期天。

春天到了,小草偷偷地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柳树吐出了嫩芽,随风飘摇,像是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小花也露出了她那粉嘟嘟的笑脸,羞涩地展示自己的面容。

我兴致勃勃地推着闪闪发光的自行车向草地走去,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艰难地爬了上去,忐忑不安。

这时,爸爸安慰我道:“没事,加油,我在后面推着你。”听到爸爸的话,我松了一口气,慢慢地向前骑去,时不时回一下头,生怕爸爸松手。渐渐地,我加速了起来,正在我扭头看向他们时,却看见爸爸妈妈立在一旁,手已经松开。我吓得心一惊,手一抖,一下子就翻倒在地。妈妈走了过来,将我扶起:“你看,刚才你已经骑得很好了,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

我不甘心就此失败,揉了揉麻木的双腿,再次上了自行车,歪歪扭扭地骑了过去。慢慢地,我越骑越稳,越骑越快……我围着草地绕了一圈,高兴地喊:“我会骑自行车啦!”阳光下,爸爸妈妈的笑脸像绽开的一朵花,一群小鸟叽叽喳喳地飞过,也像是在为我祝贺呢!

那个星期天,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