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张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抢魔豆。

老师说:“游戏规则是: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在老师发出预备时还不能够抢,当我说出左手或右手时才可以抢,听清楚了吗?”

大家一齐说:“听清楚了。”

老师又说:“如果我说的左手,而你出的是右手,你即使抢到了也算犯规。”

游戏即将开始了,老师把一颗魔豆放在桌子正中间,抬头一看,只见我的对手脸上红腾腾的,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老师发出口令:“预备”的时候,邓省鑫“啪”的一声抓住了魔豆,邓省鑫犯规了!

比赛继续进行着,老师发出口令:“预备!左手”的时候,我用猎豹飞跑一般的速度伸左手过去,一下把魔豆抢到手中,我战胜了对手,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可是我的对手好像很难过的样子。

第二局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投入到了紧张的状态,老师发出:“预备!右手”时,我又赢了,我真是开心极了!

第三局因为有了前两局的经验,我更加有信心了,老师开始喊口令了:“预备!右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把魔豆抢了过来。

连胜三局,老师还夸我很厉害,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今天的这个游戏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