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阳光明媚,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背包里全是好吃的,我也不例外。今天,我们要去研学游了。

七点三十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我看见了一棵棵翠绿的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不知不觉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瑞和度假村。

到那儿以后,一位叔叔领着我们去体验包饺子。一向不会包饺子的我,这次也跟着同学们一起动手,丰衣足食。我想着妈妈包饺子的动作,有模有样地包起来。虽然这个饺子的颜值不太好看,吃起来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包完饺子之后,我们跟着一位阿姨去看打麻糍。打麻糍,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胡老师、朱老师和其他几个小朋友还去体验了呢!接着我们做了一些小游戏,大家玩得心里乐开了花。

到了午饭时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大厅走去。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有美味的红烧肉,有红红的糖醋排骨,还有小朋友们最爱吃的炸鸡腿……午饭后,我们跟着老师的步伐来到足球场,一起学咏春拳、打高尔夫球,还玩了闭着眼睛摸宝藏的游戏。

这些活动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属咏春拳了。老师先打了一套漂亮的咏春拳给我们看,他的手、眼、步、腾、挪、闪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目瞪口呆。之后,老师还给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咏春拳的好处,它不仅可以防身,还可以强身健体。

晚饭后,我们参加了最后一个节目——仙女棒圣火晚会。小朋友们都拿出了精彩的节目,有唱歌、跳舞、绕口令、脑筋急转弯……节目丰富多彩,让我看得十分入迷。

这次的研学活动,不仅让我们玩得开心,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