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弟和妈妈一起去书店买书!

书店里男女老少都有,我一进门就跑到故事区了。故事区有童话故事,成语故事,十万个为什么,恐龙的世界……我看起成语故事,“雅雅?雅雅……”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呀!

“我在故事区,我在故事区……”我大声的对妈妈说。“我们要去楼上了。”哦!原来楼上还有!“好的,我马上去。”我飞快的找妈妈。幸好我在楼梯间找到妈妈了。

“妈妈,楼上还有吗?”我好奇的问。“有呀,当然有呀!”“那还不赶紧上去!”我拉着弟弟和妈妈的手。飞快的到了二楼。哇,原来二楼的东西比我想象的还要多。可是……二楼的东西都是试卷,练习册等。我对妈妈说。“妈妈真要在这里买东西吗?”妈妈说:“对呀,怎么啦?”“没……没事。”我心想:“我可不要做试卷和练习册呀!”我想完刚要拿一本练习册看看,妈妈抱来一大些练习册!“把这些练习册看看。”“知道了。”唉这些练习册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呀?我对妈妈说:“妈妈看完这些练习册的我的给我买些书。”“你先看完再说。”“好”我说。

唉,以后我再也不想来二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