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包头市达茂旗百灵庙第二小学一年级六班索昊楠

我的爸爸是一位电力工人,他的个子高高的,在我心中爸爸是最帅的!

我的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因为他的个子高,所以什么事情都是爸爸抗着!

在我的心中,爸爸是威武,安全的代名词,爸爸的怀抱,是我永远最温暖的避风港!

夏天到了,我喜欢和爸爸到处游玩,有风的时候,我会和爸爸一起去放风筝;人多的地方,

爸爸会让我骑在他的脖子上,这样,就不会担心我和爸爸走丢了;在学校,和小伙伴吵架,受了

委屈,我会找爸爸倾诉,因为,他不止是我的爸爸,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摔伤了膝盖,我哭着跑回家,抱着爸爸的腿直喊疼,爸爸抱起我,对我说:

“昊楠,记着,你是男子汉了,男子汉是不会哭的,爸爸的儿子,是最坚强的。”听了爸爸的

话,我突然觉得我长大了,我要坚强,我是男子汉。

我爱我的爸爸,那个告诉我,要坚强、勇敢的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那个给我安全和依靠的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那个拥有着全天下最温暖、最慈爱的心的爸爸!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苏海图小学一年级一班李想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他做什么事都很认真。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进家门,一见到我,他就立刻眉开眼笑。

爸爸心灵手巧,好像什么都会做,没有什么能难住他。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和难题,都会找爸爸帮忙,他总是耐心的帮助我。

爸爸对我既严厉又温柔。在我学习不认真或做错事的时候,爸爸会严厉的指出我的错误,让我改正。我和爸爸就像是好朋友,我们无话不说。他会和我一起做游戏,教我下棋,还会陪我看我喜欢的动画片。这就是爸爸温柔的一面。

我很喜欢我的爸爸,我为自己有这样的好爸爸把而感到骄傲、自豪!

指导老师:唐卫平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但有一次他的所做所为令我终生难忘。一天,我和我爸爸一起到永川去玩,当我们在去永川的路上我和我爸爸看见一个小姑娘在地上跪着要钱,我和我爸爸走过去一看。原来那位小姑娘有一个妹妹,得了病,她爸爸妈妈都去世了,只剩下她和她妹妹,那为小姑娘放弃了学业在街上乞讨给她妹妹治病。我看到这些,我叫我爸爸快走,可我爸爸从钱包里拿出10元捐给了那为小姑娘,10元虽然少但带表了我爸爸的心意。顿时,旁观的人向我爸爸竖起大母子。我爸爸还对她说:小姑娘,这世界有许多好人,我们大家都会帮你度过难关的!我为我有这样一个爸爸感到骄傲,爸爸你真是我的榜样。

南华宫小学六年级六年级:李鑫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很普通的人。虽然他干了一家厂子,但他并不骄傲自大。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到爸爸在和工人一起干活,我赶忙叫住爸爸:爸爸,您别干了,看您的额头已全是晶莹的细汗了。爸爸说:这人手少,给工人带个头,也是我这个当经理应该做的吗。说着,爸爸又急匆匆的和工人干活去了,你看我爸爸虽然是一个工厂的经理,他却一点也没有官架子。

爸爸着急的样子可凶了。

爸爸给我制订了一个时间表,要按上面去做。

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可乐开了怀。当爸爸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英语作业还没有做完,这下子可把爸爸惹火了,爸爸他却不打我,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爸爸严厉的批评了我一顿,我心里觉的很委屈。不就这点小是吗,干嘛发这么大的火。

晚上,爸爸还在工作,我已沉睡在甜美的梦乡里,爸爸看见我没盖好被子便轻轻的把被子给我盖好,这是,我感到原来爸爸也有一颗慈母般的心,爸爸真是用心良苦啊!

爸爸是一位好经理,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简评:透过细节,我们看到了父亲的伟大!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八百垧第二小学 五年三班 樊炳彤我的爸爸是工厂的一位领导,他中等个儿,不胖不瘦,因日夜操劳他的眼睛总是布满血丝。他对工作认真负责,也非常体贴工人。一天,我们正在吃午饭,突然电话响了,我赶紧跑去接,原来是找爸爸的,爸爸刚接完电话,就换上衣服和鞋,匆匆忙忙地走了,也没有吃午饭。到了晚上九点,爸爸才回来,我问爸爸:“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晚才回来?”爸爸严肃地对我说:“工厂里的一位工人的手不小心被机器压了,断了两根手指,所以我就去医院看他了。”爸爸整整十个小时守在工人身边,他是多么体贴工人!还有一次,单位车间的机器出了故障,爸爸便火速赶往工厂,认真地思考了机器发生故障的原因,然后和工人们一齐把机器修好,爸爸一回到家,妈妈就批评他:“有点风度行不行,瞧你倒象工人,身上那么脏,要是让你站在煤堆里,很难认出上面有人!”对于妈妈的讽刺,爸爸只是一笑而过。我爸爸多么认真负责呀!他嘛,却总是忘记妈妈的批评。我爸爸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而且对我也很负责任。有一次我作业做得不认真,被爸爸查了出来,可他并不骂我,只是和蔼地批评我,又认真地给我讲题,讲完题后又和和气气地对我说:“下次一定认真哟!不要再犯错误了。”我则是甜甜一笑说:“爸爸真好!”辅导老师: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