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爸爸给我买了两支水枪。那水枪就不是平时看到的那样,它就象一支打气筒,吸水时往上拉起,往下压就能把吸满的水射出去,它的射程可远了,一下子能射几米远。 我提出要玩,爸爸就带我到了小区的小河里玩,爸爸躲在青翠的小山坡上那里在有红枫树、桂花树,我则在他对岸,我观察了一下地形,不攻击时,我可以躲在大石头后面,打水仗开始了,我端起吸满了水的水枪向对岸射去爸爸急的躲在树后面,水顺着树干流了下来把爸爸的衣服弄湿了我兴奋不己,但是爸爸不毫不示弱,就趁我射完了也举起水枪对准了我,一下子把我浇成了落汤鸡,我们欢呼着,打水枪真快乐!

有趣的洒水战

一天下午,我到外婆家玩。晚饭前,我和表弟看见外婆准备卖的瓶子,便打起了主意。于是,我们把那空空的、带有瓶盖的塑料瓶子用针戳了几个洞,装满水,想去洒,却吃饭了,我们只好去吃饭了。

吃完饭,我又想起了一个办法:我和表弟你骑自行车我滑滑板在长下坡上一边骑一边洒水。这样既快,又洒得多。

我们开始行动了,每次下坡的时候,我都要“啊”的一声尖叫 。因为这实在是太快了,简直像“急速滑板”一样。而且,我们洒水的时候,就像飞快地涂油漆似的。一转眼,一里多的路就被我们洒满了。

这样一遍一遍的玩着,觉得没意思。后来表弟想出了一种玩法:那着瓶子,转动身子,来个“水波攻击”。表弟比不过我,他只好再想一种玩法。他那聪明的脑袋瓜竟然一下子又想出来了:把各自的两个瓶子放到地上,瓶口相对,然后用脚去踩。疯狂的我竟然跳起来踩,那些水立刻像水枪里射出的水一样喷到了他的腿上甚至身上。表弟也不甘示弱,他装作凶猛的样子,脚狠狠地蹬着两个瓶子,结果瓶子都被蹬破了,我乐得哈哈大笑。

最后,我就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那天真高兴呀。

打水枪战

9点了,同学都到到其了,游戏归规则是:我们互相激射,哪方的人被激倒哪方就输。我们开始打水战了,我当上了司令,我方20人有15把水枪,都是连打枪,敌方有6人7把枪,都是单发枪。游戏正市开始,我心想:我方无论是人数上,和武器装被上都比敌方强,所以不用什么战术,只要看见敌人就打。我说:“我们就埋伏在我家院子里,看见敌人就打”我们等了好久,敌人还没来,我们以为敌人不赶来了,突然,敌人一个猛打,把我们打的七临八落,后来,我发现敌人的人越来越少,只到敌人撤推,由于这次打的太很,我们的水不足,喊了一个人去加水,加好水以后又继续埋伏在院子里,突然,不知哪里来的飞弹把我的手下打的落欢而逃,最后,只有我这一个光杆司令,我心里出现了两个人,一个人说:“李倪东,你投降把,要不然你会被你的同学激个半生湿的,妈妈回来会嘛你的。”还有一个人说:“李倪东,你有勇敢,一挑六你怕拉!搞死他们。”后来我选择了敢,结果我一打六我打赢拉!!

打水战真好玩啊!

一次水战

一次水战 今天,我和高毓千,在楼下平台上玩水战的游戏. 一开始,我们一人拿一个呲水枪灌上水,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一人三条命,呲到五次算一条命.说着我们就不知不觉就开始了游戏. 一开始,我就找到了一个既易守又难攻的地方.我躲的严严实实他都找不到我,他都慌了手脚.就在他忙手忙脚时,我找了一个能打到他,他却看不到我的地方,连开数枪,打掉了他的两条命.他回头一看,没发现我又把头回了过去,我一看机会又来了,又连开数枪,把他打死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赢了!

惊心动魄的水战

暑假,我们来到了福建武夷山的崇明溪游玩,

崇明溪两岸,绿树丛生。那么多翠绿的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点空隙,绿得那样茂盛,绿得让人遐想不断。

我们正陶醉在这天然的“绿世界”中,不知是谁,向我们泼了几勺水。我们回过神来,四处寻找,发现调皮的小岚岚拿着个大勺子在笑。“哼!好大的胆子!”“船长”大声喊道。我们的“船长”是一位年过5旬的老教师,虽然她年纪比较大,却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边与别人“作战”,一边指挥我们:“加油!别懒洋洋的!”在她的指挥下,我们拿着大勺子拼命向别的船队泼。”“船长’,我的手好累呀,没有力气了!”我们的船员向“船长”诉苦。“船长”又开始幽默起来了,她说:“不要紧,爱拼才会赢嘛,振作点!”“船长”的一番话,就像用打气筒,给我们每位船员都打足了勇气和信心,于是我们的船员又生龙活虎起来。“不如我们去打赵立夏吧,看看她投不投降?”我小声地提议。赵立夏是我们班的同学,因为她太娇气,太爱哭,所以我们有意去进攻她,想看她的笑话。我的主意马上得到我们船员的一致赞成。我们找到赵立夏的船并全速前进。慢慢的,船越靠越近。赵立夏她们的船浑然不觉危险已在眼前,依然慢悠悠地划着。“开始泼!”“船长”一声令下,我们每个人朝赵立夏泼了一瓢水。“就当是见面礼吧!”我开玩笑地说。赵立夏一边躲闪,一边朝我们猛攻。我们见赵立夏不服输,就越泼越猛。“加油!加油!泼他们,快点儿!……”我们一边泼,一边兴奋地尖叫着。赵立夏她们的船毫无招架之力,只能一个劲地把水从船舱里面舀出来。过了一会儿,赵立夏见顶不住了,便大声喊叫道:“不要这样!你们怎么都想欺负我?”“不要吃赵立夏这一套。这叫软绵绵计!”“船长”笑嘻嘻地说。“哈哈哈哈!你们服不服输?”我们得意地大声喊道。“赵立夏,不要怕!打她们!”她们显然被我们的傲慢“激怒”了,开始发起反攻,你一瓢,她一瓢,弄得我们措手不及。她们看见我们这副样子,便兴奋地说:“你们输定了!”我们的“船长”为了挽回败局,激起我们的士气,不伦不类地喊道:“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冲啊!”“船长”那搞笑的口号,把我们刚才的疲劳都卷到九霄云外去了,但我们都笑软了,再也没有力气进攻……

这场激烈而有趣的“水上战争”在阵阵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九阴真经”水战版(下)

绝招四:横扫千军

适用场合:遭遇围攻人群较为分散时适用

招式详解:此招与“神龙摆尾”较为相似,但手掌可以放松,在水面以上几厘米处左右挥舞,在水面几个攻击点擦水,打起水花

本招优势:攻击时可以一次性攻击多人

本招劣势:水对手掌的阻力大,使用时略感疼痛、威力不大

威力指数:★★

推荐指数:★★★

绝招五:紫燕擦水

适用场合:适合远距离攻击个人

招式详解:手成虎口,擦着水面往前推,力量要大

本招优势:水花射程远

本招劣势:下手位置难以掌握、威力不大

威力指数:★★★

推荐指数:★★★★★

绝招六:扇花

适用场合:攻击个人时适用

招式详解:由小臂带动手腕,再由手腕带动手掌,在水面上左右挥动,打起水花

本招优势:水花较大、威力适中

本招劣势:攻击范围不大,只能近距离攻击个人

威力指数:★★★★

推荐指数:★★★

各位,这份秘籍十分有用吧,如果你暂时还没有成为“武林高手”,没关系,下去好好练吧。至于我能告诉你的嘛,就只有那么多了。

大水战

(注:文中W、X均为化名)

整个暑假,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看着我整天无精打采、昏昏欲睡的样子,爸爸决定带我和几个同学去游泳。于是,我约上W、X两个好朋友,来到“水上世界”(游泳馆名)

“爽”了一番。

换好了服装,我“咚”地一下栽入游泳池。哇,真凉快。“你真粗鲁,弄得我一身是

水!”我一看,哇!眼前的W是一只“落汤鸡”!“快下水吧!”这时,X提醒道。W下了

水,我们仨开始玩,爸爸则开始练习游泳。我们分头玩起“打水仗”来:W最大,自己一

队;而我和X较小,两人一队。

水战开始了!哟嗬嗬,X年龄最小,想不到却身手不凡。一开场,他竟使出“水龙奔

腾”,打得W睁不开眼。我也攻其不备(与其说攻其不备,倒不如说乘人之危),来了一招

“水遁大瀑布之术”,“真溅!”W随口冒一句。“真不讲文明!”X批评道。正在我稍有松

懈之时,W身手敏捷,迅速擦了擦眼睛,用了N招“水柱”打得我们两人落花流水。“怎么

办?”我问X。“现在这种局势,我们只好兵分两路,眼睛一‘恢复’,再来个两面夹击,W再厉害也会招架不住!”我们立刻开始行动,来到W两面一个劲儿地泼水。就在这紧要关

头,爸爸竟游过来当起了裁判,“加油,加油!”我和X笑着泼水,却得意忘形,给了W一个

还击的机会。只见W双手平行,在水中转动,“呼呼!”风卷残云之中,我知道,我们已大

败。“本期水战擂主――W!”,“裁判”正式宣布。

“W哥,你真溅!”X说。“怎么,你也学到了?”“哈哈哈……”这一场有趣的比赛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疯狂水战

在我家的的后面,以前是一座座楼房,现在因为改建,挖了个大池塘,池塘边堆满了泥巴,成了一座座泥山了。我很早就对这座泥山打主意了,可是因为怕弄得一身脏兮兮的被奶奶骂。终于控制不住了,星期六,我和妹妹、廖丹还有张佩一起到泥山上去玩。

虽说是泥山,可是一点也不难走。我和妹妹走起来可轻快了,廖丹也紧跟在我们后面,再后面不用说是张佩了,张佩走得这么慢,我们才不等她呢,走拉!走着,走着,忽然发现有一根水管插进池塘里,水管的另一头搁在外头,流着清澈的塘水。啊哈,这下我们可注意上它了,妹妹天生就是个好奇鬼,拿起水管在洗脚呢,可是周围的泥巴很多,溅起的泥巴又掉进她鞋子中了。嘿嘿,趁她不注意,我把水管抢了过来,把水管压得扁扁的,用手按紧,撒向池塘。池塘面上开始大面积地溅起了微微的涟漪,好象下了毛毛细雨,可真漂亮呀。这时,妹妹的歪主意又来了,拿起水管朝我们这边喷来。幸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就成了水人了,可恶呀,这口气我无论如何都要出!!

刚吓唬过我们,妹妹便有些放松警惕了,放下水管在向塘面扔石头呢。我悄悄地拿起水管,慢慢地,轻轻地逼近,只听“噗――”地一声,妹妹的后背可湿透了。只见她转过身来,两眼怒视着我,拿起水管,不好,快跑!我抡起裤子就是一阵狂奔,可妹妹的跑步技术也不是盖的,三步两下追上我就是给我的头一喷,我的头发呀,算了,就当是洗了回头吧。可妹妹还不罢休,拿着水管朝我喷来,我又是一阵狂奔,终于,跑不动了。眼看着妹妹就要追上来了,我往廖丹后面一躲,廖丹来不及跑,“哗啦――”廖丹的裤子湿了。廖丹说了几句抱怨话后,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水管,朝着我和妹妹就是一喷,哇,我的全身都变得湿淋淋的了。妹妹也好不到哪里去,全身湿透了大半,只有张佩在那若无其事,可是廖丹又向她喷了一下,哇塞,我们都成了落汤鸡了!我们三人使了使眼色,就开始行动起来……“你,你们要干什么?!”廖丹眼睁睁看着我和张佩把她固定在那里却使不上一点儿劲。至于妹妹呢,再次提起水管,压扁成一条缝,喷得廖丹睁不开眼睛。“呀!”廖丹发出了一声惨叫声。好可怜呀,可是谁叫她喷我们呢,哼哼!……

我们玩也玩累了,便提起水管洗手洗脚,我正洗得痛快时,妹妹不知什么时候扔了一大块泥巴在水管的旁边,呀!水变脏了!我才不会让妹妹气我呢,不然她就得逞了。我悠闲自在地这边洗洗,那边擦擦,好舒呀!水又渐渐变清澈了。洗完了,我和妹妹又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嘿嘿,待到张佩洗时,我和妹妹不动声色,朝水里扔了一大块泥巴,接着又是一块块地扔。张佩正洗得舒爽室,咦,水怎么变得那么黑了呢?她朝我们这边一看,看见我和妹妹正在扔泥块,嚷起来:“哎呀,你们,太无聊了!”她说完后又接着洗起来,可是她没看到我和妹妹又行动起来,啊哈……

这次水战玩是玩得痛快、疯狂,可是,回到家后,我们就不怎么好过了……

愚人口水战

今天是愚人,路上,我一直在想,应该怎样整人,先整谁······

来到班上,我警觉的看了看四周,仔细的检查了一下我的桌椅,发现没有异常,才放心的坐下,深深地吁了一口气,立即又进入了“愚人”的思考中。

大概是我想得实在太专注了吧,婷婷叫了我几声,我都没听到,突然,我听见了坠落的声音“啪”!咋的啦,我顺声寻去,我可爱的英语书被那 “可恶”的周婷婷给打掉了!我气愤质问她:“一大早的你不让人家读书,还打掉我的英语书,有什么目的?”“啊?你在读书吗?看来在这世界上还用另外一种读书方法哦!哈哈!发呆法!”“有话快说,有P快放,别浪费本姑娘的宝贵青春!”“那么啰嗦!你还听不听啊!我只是想跟你说,明天要开家长会啦!不听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啊!”婷婷不耐烦地说。“啊!我怎么不知道啊?!”“^_^!愚人节快乐!可不能生气哦!”婷婷幸灾乐祸的说!Oh on!刚才可能想怎样“整”人家,想得太专注了,忘了防备自己了!

“亲爱的艺子,你那可爱的鞋带掉了!”“啊?”艺子,痴痴地望着我,我正想笑,她却说,谢谢你的提醒啊!我的鞋带确实掉了哦!说着,便低下身去“系鞋带”了!这回该轮到我愣住了。“(*^__^*) 嘻嘻……愚人节快乐!可别生气哦!”一个“可恶”的声音有在我的耳边想起! “嗨!本来想骗一下“艺子”的,没想到反过来让她给骗了!哦!真是失败啊!”

整人的“口水大战”还在继续,我一次次的“上钩”,当然我遵守最初的约定没有生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