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教学网www.xiaoxue123.com

阳光明媚的五一节,我们全家人去卧龙山公园玩。一路上小草仿佛在向我们点头,小花在为我们跳舞,小鸟在为我们歌唱,我们高兴极了,坐着车,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卧龙山公园。

一进门,很多葱葱郁郁的树都映入我的眼帘,数都数不清,多么像天上的星星呀!其中有一棵非常非常大的树,我很好奇就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一棵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妈妈我知道这一棵树叫什么名字。”妈妈说“那好你说一说这么大的树它叫什么名字。”我脱口而出,“爬狮子”。妈妈笑了笑说“对,是爬狮子。”

我们一边说一边笑,很快就来到了桥上面,桥上面很美,一望无际的湖水,高大的建筑物隐隐约约的照在水面上多么像水底城啊!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坐船的地方,我问叔叔还有等多久,才能轮到我们坐船呀?”那位叔叔说:“大约半个小时吧!我听了目瞪口呆,可是没有办法,只有慢慢等,等了好久。终于盼到了我们的船。我立刻跳上船,开心地划着船,我心里就像一下吃了蜂蜜一样甜,开船了,我看见小鱼在向我们打招呼,野鸭子在向我们祝福,祝福我们五一节快乐。很快足足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回去的时侯,因为水太大的原因吧!有些水花落在我的手上好像在提醒我们下一次记着还要到这美丽的地方来玩。

啊!这就是五一节,是我们全家过的五一节! 作文教学网www.xiaoxue123.com

五一节

今天是五月六号,是我们学校“五•一”大假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我表姑结婚的日子。妈妈带我去成都,表姑工作的地方吃喜酒。婚礼在成都三圣花乡举行。那里有许许多多的花。当婚礼主持人宣布开始时,我和别的小朋友一起踩响了气球,还往新郎和新娘头上抛了许多彩带。

爸爸说,按中国传统的节气来说,今天是立夏,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就进入夏天了。天气还真热得很,我在那儿喝了几大杯水。

我看见了新郎和新娘结婚仪式的热闹场面。婚礼最后,当主持人说要抢彩球时,我就说:“我要来参加”。可他说,我不能来。但我很想要那彩球,于是我就在下面准备着。新娘开始抛彩球了,我扑了上去,但我太矮了,所以没抢到。那时我非常沮丧。但后来爸爸才告诉我,这个彩球只能让那些快要结婚的男生和女生去抢。现在想来,幸好我没抢到,不然别人肯定要羞死我。然后就开始吃饭,吃完饭就走了。

东辰国际学校小学部 四•一班 张子其

五一节

今天是五一节,风和日丽。早晨,我和妈妈到陶然亭去。呵,门口真热闹啊!人山人海,挤的水泄不通。门口两边有两个巨大的花坛,里面开满了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红的花。

每一种颜色的花都摆成一排一排的,就像一条条五彩缤纷的带子,漂浮在绿色的海洋上。

我们随着人流走进了公园,这里真是春意盎然,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牡丹园里盛开着一朵朵紫的、白的、粉红的牡丹花。人们都称牡丹为“花中之王”,真是名不虚传。这些牡丹有多瓣的、有单瓣的,花蕊里不断的散发出阵阵清香。刺梅树上也开满了黄色的小花。藤萝架上开满了紫色的小花,从远处看就像一串串紫色的大葡萄。许多人拿着照相机,在牡丹花前、刺梅树旁、藤萝架下,留下了春天的美好回忆。

我们来到湖边,湖面上碧波荡漾。湖中漂浮着一叶叶小舟。

湖边凉风习习,使人觉得心旷神怡。人每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更给大自然增添了几分色彩 我突然感觉到春天不但在大自然里,也在人们心中!

五一节

五一节五一节最让我难忘,因为他是劳动者的节日。今天我才感觉到当一名劳动者的辛苦!今天早上妈妈说;“昨天是劳动节,你没劳动,今天补上吧!”我说:“yes”便开始劳动!做着做我便不想做了,因为太苦太累了,我看了看妈妈,妈妈还在干着,我问妈妈:“你不累吗?”妈妈说:“累也要干活呀!”我从这句话体会到:“花钱不难,挣钱难啊!西夏区第六小学六年级四班

五一节

五一劳动节有三天的假期,很多同学全家外出旅游。有的去玉苍山、有的去雁荡山、还有的去杭州逛西湖。可我的爸爸去香港出差,我们全家哪儿都去不了。我很羡慕别人。 今早,我睁开睡朦胧的眼睛,总觉得手上怪怪的,插了插眼仔细一看手上带了一块红色的手表。图案犹如某个国家球队的旗帜,看起来很时尚。我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刚好是早六点钟。我想:“这块手表一定是爸爸昨晚回来偷偷地给我带上的。”这时,我很感动。因为爸爸总能想到我所想要的东西,并且帮我实现它。 一会儿,妈妈过来告诉我:“这块手表是爸爸从香港带回来的,是限量版的,上面的图案是AC米兰队的图辉” 我的手表很棒吧!我会好好地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