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秋天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秋姑娘热切的跟植物们打着招呼。

花儿见了秋姑娘,说:“时间过得真快啊,我该凋谢了,明年的春天,我一定能开出更漂亮的花朵。”大树哥哥见了说:“我真是个魔法师,一年能换四次装,秋天到了,我又该换装了!”人们见了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庄稼又能大丰收了!”

许多植物都跟秋姑娘道别,秋姑娘也为它们举行一场盛大的送别会,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在空中跳舞,一丝丝雨点打在树枝上,屋顶上弹奏出一首首美妙的音乐。

在昨天和前天,我们感觉到了秋天已经来到,那两天,一直都在下绵绵细雨,天气越来越冷,再也没有了夏天的炎热,秋雨让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我在雨中漫步,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忍不住大喊,秋天!你好!

我不由得感叹道:“啊!秋天来了,真是一年四季,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身上的衣服也渐渐变厚了,我们在牛毛细雨中欣赏着秋天的美景。

对我来说,秋天是美好的季节,因为农民伯伯的庄稼大丰收了,他们脸上的笑容仿佛刻在了脸上。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蔬菜瓜果被运到市场,经过清洗消毒,变成了一盘盘美味的饭菜,进到了我们的肚子里。

啊!秋天,你是那么的惹人喜爱,每次你的到来都会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