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过黄果树瀑布吗?你知道它为什么叫黄果树瀑布吗?如果不知道,就让我给你介绍下吧!

我们来到黄果树瀑布的山脚下。一进黄果树旅游区,我就听到了轻微的水声,一定是黄果树瀑布的水声。我向四周一看,全是一棵棵绿油油的大树,大树上挂满小小小的、黄色的果子。这也就是为什么叫黄果树瀑布的原因了。

我们往前走去,来到了一处山脚下,导游说:顺着走上去,经过长廊,就是黄果树瀑布了。我们一层一层地往上爬,爬得又累又渴……不知过了多久,一阵白气扑面而来,我顿时精神百倍,是黄果树瀑布!它屹立在面前,雄伟壮观,瀑布如仙女系在腰间的白丝带。如银河从天而降;如诗,如雾,如云……这让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远近闻名的“银雨洒金街,”这个小村庄就在黄果树瀑布的旁边,因此,黄果对瀑布的水珠也能落到大街小巷,街上,水珠如金豆豆般从天而降,游玩的人们都十分痛快,开心。

大街上,望不到边地摆着琳琅满目各种商品,有玩具,黄果树瀑布的发卡……此外,我们还品尝了当地的小吃,如鲜鱼炖蘑菇,干炒花生、回锅肉、麻辣炖鱼,此外还有黄果子的果汁,甜甜的,真好喝。

黄果树瀑布就像人民一样,顽强不屈勇往直前,黄果树瀑布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走之前,我默默地说:“黄果树瀑布,我敬佩你,我更敬佩你坚持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