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趣事,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生活中,校园中“趣事”无穷多,那么现在就来听我讲一件搞笑的囧事。

在我们四(1)班的数学课上,大家都在认认真真地听陈老师讲课。突然,只听见“啊”的一声,这声音响彻云霄,我估计校长室都听得见。我转身一看,发现一只巨大的蜜蜂向我飞来。“啊”的一声,连忙低下头,天呐!蜜蜂从这里飞过,这一片的同学们就会整齐地叫。听课的实习生老师,忙叫了一些胆子大的男同学去抓。

可是那只蜜蜂飞来飞去,速度非常之快。一会儿飞到讲台上,害得陈老师“啊”的一声;一会儿又飞到了我同桌的桌子上,吓得我连连大叫……后来,不知怎么回事,蜜蜂飞到了前排第一个人的座位上,而且还不停地围着她转。我转念一想,哦,因为她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赶紧脱掉衣服!”有同学大声说。那个同学慌慌张张地脱下衣服,我看到她的脸上布满了细细的汗珠,实习老师更是夸张,直接把那件衣服从窗外扔了下去。

结果,第二天我们才知道,那件衣服不偏不倚地被扔到了校长的头上。最终,陈老师被“炒鱿鱼”了。

“哈哈哈……”,四(1)班的趣事,一件接一件,欢迎你来“Happy”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