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们班咳嗽的很多,张老师就说我们需要加强体育锻炼来打败病毒!所以,张老师给我们额外开展一项课余活动——丢沙包。每当大课间,或者活动课,张老师就会带我们出去happy,这使我们对张老师的爱又增了一层。

班里咳嗽的,其中我就是一个,于是我无奈的成了见习生。当他们玩的时候,我也只能站在一旁观赛。

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解说一下男生们“汗水与拼搏的赛场”吧。

他们通过手心手背、剪刀石头布等各种方式进行分队,再选举出一名队长。然后通过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哪一队先扔沙包,赢了的队伍就在赛场上躲,同学们有的形单影只,有的成群结队,有的……

张老师宣布比赛开始,男生们平常嘻嘻哈哈的表情,也都立马收住了,投手双眼目视前方,只听“嗖——”的一声,沙包落在了张韵鸿的身上,张韵鸿瞪大了眼,皱着眉头,满脸抱怨,还闷声闷气的不停地嘀咕着什么,无奈的被逼下场。没有被投中的其他男生,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尤其是丰家宝,露出了他那被磕掉一半的大门牙,笑的真灿烂。

李润祺的第一次投沙包,使他们队万分警惕的心理逐渐放松。2号投手王晟凯又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呢?我们接着继续。王晟凯认为耍阴招是不错的方法,他连续假装投了三次,场上的人一次又一次的躲避,但王韵琦依然沉着冷静,丝毫不受任何影响,王晟凯猛地向王韵琦扔去,王韵琦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敏捷的跃了过去。王晟凯彻底傻眼了,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王晟凯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他还给李润祺打了个手势,李润祺点头,只见沙包从天空掠过,王韵琦瞬间明白这一刻的用意,他把队员们集到一起说:“分散开!”王晟凯用力向上一跳,奋力一搏接住了沙包。“定!”王晟凯大声地说。“嗖——”沙包向王韵琦飞去,正好打到了王韵琦的小腿。“耶!”“大boss打败了!”李润祺和王晟凯异口同声地说。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就要集合了带回了。世间每一件事都需要我们把它记录下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创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