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小记者,这一个神圣的职位,令我羡慕不已,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那些小记者一样,今天我终于入愿以偿了。

中午,我和陈思源、李佳颐当小记者的消息,已像秋风传遍了整个班级。吃过午饭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坐在教室安静的练着毛笔字,这时学校的广播里出通知了:请各班选举的小记者去三楼视屏室开会。不会吧!真有一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我顿时愣住了。对于小记者开会我没有任何的准备,也不知怎样才能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

我带着既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来到视屏室里,看看教室里来了不少的小记者,我紧张激动的心放松下来。这时我最敬爱的李老师怀里抱着东西走进来了,李老师走上台子给我们这些新的小记者讲我们的工作职责,包括平日里我们要注意些什么,我都牢记于心。接下来李老师为我们发记者证了,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今天终于有了结果。捧着我心爱的记者证我在心底不断地暗示我自己一定要做好,我把李老师对小记者的要求都通通的印在自己的脑子里。因为这个有效期只有一学期,如果我这一期不做好,预示着我接下来就没有在当小记者的机会了。越想我越觉得要努力做好。会议结束了我载着我的荣誉回到了教室。

接下来的几天里,也许是有了小记者的这个使命在身,我对身边的人和事都格外的留心。李老师魏老师谢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尽我的所能当好这个小记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