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看过《西游记》吗?孙悟空居住的花果山上就有特别多的桃树,他和小猴子们最爱吃的就是桃子。我的家乡也有许多桃树,盛产桃子。春天,细雨如丝的时候,一棵棵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微寒的春雨中,叶还没长出来的桃树上就慢慢绽开了粉红的花,田埂边、菜园旁,这儿一丛、那儿一串,他们在雨雾中欢笑着。端午节过后,桃树上挂满了桃子,成熟的桃子的外形就像心脏的形状一样,和拳头一样大小,毛桃先是青色,没有成熟的桃子身上长着一层绒毛,你可别贪嘴!不然,它的毛会刺你的嘴,弄痒你的身体,有时还会起个大红疱。在桃子渐渐成熟的过程中,毛也就渐渐脱落了、光滑了,手感也变得柔软了。桃子慢慢长大后,逐渐变红,等桃尖透出淡紫色时,你轻轻掰开它,就见那新鲜红嫩的果肉中间有一棵皱纹很多的果核。没有熟透的桃子非常脆,熟透的桃子香甜可口,吃熟透的桃子你可得当心!不然果肉中的果汁溅到你的身上,湿透你的衣服,沁透在纱纹中,怎么也洗不掉。妈妈常说:“桃饱、杏伤、梨子园里抬死人”,说的是贪嘴的人吃桃子可以吃个饱,有一次,我吃了特别多熟透的桃子,过了一段时间,我才觉得口里发痒,肚子也疼痛,我这才知道虽然桃子熟透了,毛还是有的,贪嘴的我吃得太多,伤了自己的肚子。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吃桃子吗?每年的端午节,欢迎你到我家乡来做客,来尝尝家乡的桃子,保证让你越吃越爱吃'

我爱家乡的桃子

同学们,你们看过《西游记》吗?孙悟空居住的花果山上就有特别多的桃树,他和小猴子们最爱吃的就是桃子。我的家乡也有许多桃树,盛产桃子。春天,细雨如丝的时候,一棵棵桃树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在这微寒的春雨中,叶还没长出的桃树就慢慢绽开了花瓣,田埂边、菜园边,这儿一丛、那儿一串,它们在雨雾中欢笑着。端午节过后,桃树上挂满了桃子。成熟的桃了外形就像心脏一样,和拳头一样大小。毛桃先是青色,没有成熟的桃子上长着一层绒毛,你可别贪嘴!不然,它的毛会刺你的嘴,弄痒你的全体,有时还会起个大红疱。在桃子渐渐成熟的过程中,毛也渐渐脱落了,光滑了,手感也变得柔软了。桃子慢慢长大后,逐渐变红,等桃尖透出紫色时,你轻轻掰开它,就可见到那新鲜红嫩的果肉中间有一颗皱纹很多的果核。没有熟透的桃子非常脆,熟透的桃子香甜可口,吃熟透的桃子你可得当心,不然果肉中的果汁溅到你身上,湿透人的衣服,怎么洗也洗不掉。妈妈常说:“桃饱、杏伤、李子园里抬死人,”说的是贪嘴的人可以吃饱。有一次我吃了太多熟透的桃子,过了一段时间,我才觉得口里发痒,肚子也疼痛,我这才知道桃子熟透了,毛还是有的,贪嘴我吃了太多,伤了自己的胃。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吃桃子吗?每年的端午节,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来尝尝我家乡的桃子,保证让你越吃越爱吃。'

家乡的桃子

家乡的桃子

奶奶家后院中了8棵桃树.细雨如丝,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送给它们的奖赏,微风一吹,树枝在飘舞着,仿佛在感谢春姑娘呢!阳春三月,百花齐开,一棵棵桃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远看像一片红云,近看像一群顽童趴在树枝上,十分惹人喜爱.四,五月期间,桃树上缀满了一个个笑歪了嘴的小娃娃----桃子.桃子毛茸茸的,遍身有小毛,颜色各式各样:黄色,红里透黄,红里透青.它们的肚子

家乡的桃子

我的家乡在四川,那儿的特产很多:有枇杷,有桃子,还有核桃……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桃子了。

说到我喜欢桃子,那可大有来头。你知道吗?我的爸爸可是在“桃花村”里长大的呢!受到他的影响,我对桃子的喜爱没的说。如今我离开家乡几年,可想念家乡的桃子了!今年,姑姑终于给我带来了家乡的桃子。

家乡的桃子即好看,又很美味。我举起桃子,闻了闻,感觉到一种久违了的家乡的味道。桃子的形状很特别,外表是淡黄色的。它诱人的颜色,让我垂涎欲滴。我把桃子的皮小心地扒下来。发现果肉的颜色全是粉红色的的,熟透的地方是大红的,与外皮的颜色完全不同。我轻轻地咬了一口,那清凉可口的果肉好像在我的口中慢慢融化。桃子的汁水一直往我的心窝里流,凉丝丝的、甜津津的。让我赞叹不已,爱不释口。

我永远爱家乡的桃子。

家乡的桃子

我爱家乡的桃子。

我家乡的桃子花美、树美、桃更美。

初春的一场细雨过后,果园里桃花盛开,到处是一片粉红,真是花的世界。微风吹来清香扑鼻,沁人心脾,每到此时都会吸引不少游客到桃园游览观光。

晚春,桃花落了,桃树上的叶子渐渐长大,狭长的叶子绿油油的,密密层层,一棵棵桃树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大绿伞。大伞下,有的桃子一串串挂在树枝上,有的藏在树叶下,像捉迷藏的娃娃。

六月里麦子黄,这时桃子成熟了,累累果实压弯了枝头。从样子、颜色到味道都惹人喜爱。

那颜色,有的半青半粉,有的粉红粉红,有的红里透紫,有的紫里泛黑,有的白里透亮,有的黄里发光。那样子,有的像打了粉脸蛋的娃娃在笑;有的桃子长裂了,向姑娘抹上口红的嘴唇。那味道,有的脆甜、有的酸甜、有的香甜。有的桃你用手撕开一个小口儿,用嘴一吸,汁水就会全进到嘴里,甜极了;有的桃用手一掰就掰成两半,核上一点果肉也不沾;有的粘核桃,你猛咬一口汁水就会溅你一脸,核上的果肉你怎么也啃不净,吃一个桃,弄的你手上都是桃汁水。手指一沾一沾的,那是因为桃子里含糖太多的缘故。我家乡的桃子,看着好看,吃着好吃,物美价廉,再加上我们家乡的人热情好客,凡到果园的人都能免费品尝,管你吃得肚圆。因此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没到桃子成熟时,桃园里笑声朗朗,路上车水马龙,鲜美的桃子被运往四面八方。

家乡的桃子为人们带来了甜蜜、幸福和快乐。我爱家乡的桃子。

家乡的桃子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杜甫的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家乡,想起了家乡的月亮,家乡的山水,家乡的风物。这不,桃子就闪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家乡在千岛湖,是个著名的旅游景点。那儿的桃子又红又大,就像王母娘娘享用的蟠桃。到了五、六月份,桃子熟了,它的颜色由青变白,局部变红。这时身上的那层“绒毛”不见了,而且顶端还似乎抹了一点口红,色彩柔和,美得让人陶醉。桃树随风摇曳,好像招呼人们:“我已经成熟了,快把我摘下来吧,否则我要掉下来的。”你若从树上摘下一个成熟的桃子,用手轻柔一按,会觉得它的身体是那样的柔软。此时,你会情不自禁地垂涎欲滴起来。用手一剥,果肉白嫩嫩的,汁水也马上会流出来。 用牙齿轻轻一咬,嘴里面立刻充满了甜津津的汁液。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家乡的桃子

我的家乡在山清水秀的建德,那里盛产草莓、桔子和桃子。在这些水果中,我最喜欢吃的是桃子。夏天,桃子成熟了。满树的桃子,带着太阳亲吻过的娇羞和诱人的光泽,沉甸甸的挂在树枝上。一个个桃子白里透红,像夏姑娘的粉脸蛋一样,可爱极了。桃子的身体是心形的,像扑克牌中的红桃一样。有趣的是它们中间的一条线把桃子分成了“两半”,远看更像小猴子的屁股,可笑极了。家乡的桃子不仅样子可爱,而且味道鲜美,看着那诱人的桃子真让人垂涎三尺,咬上一口,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桃子成熟的季节又快到了。你想吃这些红桃子吗?想吃的话,就来这个山清水秀的新安江吧!

桃子

我的家乡是一个生产水果的地方。四五月份有又小又黑的杨梅,金灿灿的枇杷,到了六七月份,有又红又大的桃了和又大又圆的西瓜,八九月份有又小又紫的葡萄。今天我来介绍桃子。

春天,春风吹绿了大地,吹红了桃树,一朵朵、一簇簇看去像粉红的朝霞,发出一阵阵清香,引来了蜜蜂采蜜,引来了蝴蝶翩翩起舞。

到了四五月份,桃子青青的,咬一口硬硬的、酸酸的,如果吃一个会觉得发涩。到了六月份桃子刚成熟,白中透红,软软的,吃起来甜中带酸。到了七月份桃子熟透了,粉中透红,像个笑笑咪咪的脸蛋。如果摘下来仔细一看,头上有一个小尖儿,身子上还有一道小沟,长着许多绒毛,吃起来又甜又脆,汁水很多。

我的家乡有许多著名的桃子,有周坑桃、国庆桃、水蜜桃......它们虽然不像蟠桃会上的桃子吃了可以长生不老,可是桃子也是家乡的水果佳品之一。如果你有机会到我家乡,可别忘了品偿哦!

家乡的桃子

我的家乡在枣阳,是出了名的中国桃之乡,桃子成熟了,甜津津的,口感非常好.

春天来了,粉红色的桃花开了,象小孩儿的脸,美丽极了!

过了不久,粉红色的桃花纷纷落下,象天女散花一样,飘飘扬扬,十分好看.不知什么时候,小桃偷偷地向外钻了出来,毛茸茸的,青青的.等到桃子长到鸡蛋大小,颜色由青变白,只是仍然浑身都是毛,不过毛越变越白,越变越细了.

慢慢地,桃子成熟了,红里透着白,一个个象雪娃娃似的,红着脸,扒开碧绿的桃叶,俏皮着偷偷地向人们笑.我爱家乡的桃子,更爱那辛苦耕耘的桃农,是他们创造了那甜美的果实. 指导教师:杨霞

观察细致,富有浓厚的乡土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