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只小柯基,叫Amy,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天都会有爸爸和哥哥照顾我,妈妈爱抱我,我很快乐!

早上5点半,爸爸就会起床给我做早饭,一看到饭盒我总是激动得几乎要从笼子里跳出来。爸爸一开笼子门,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开始狼吞虎咽地把饭盆吃得底朝天。然后,跑到房间去叫妈妈起床,妈妈总是揉揉我的头让我出去玩。爸爸给我穿上小背心,牵着绳子带我到草坪上玩耍,主要项目是拉臭臭。所以,从外面回来我就一身轻松地找乐子。最喜欢叼一只臭袜子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走到厨房门口冲着做早饭的妈妈“嗯嗯”几下,不理我,我就跑到哥哥房间,舔舔他的腿,哥哥会做起来摸摸我的头,等我走了,他又睡下了,直到爸爸妈妈大声叫他起床。

等大家都出门了我就开始在笼子里自娱自乐,咬小球,仰着躺晒晒肚子,趴着身子像一条毛巾,想象和小伙伴在草坪上打闹……维尼会在隔壁大叫,但是我懒得搭腔,因为我们柯基是很安静的狗狗。

门响了,是哥哥放学回来了!我等着他把书包一放就来给我做饭。由于我一天只吃两餐,所以这个时候“Icaneatahorse。(意译为饥肠辘辘)”我不停用“嗯嗯”表达焦急的心情,哥哥这时总是边做饭边安慰我“别叫别叫,就快好了!”我吃晚饭的时候很专注,哥哥总会盯着看我吃饭的样子,并忍不住摸摸我的头,他一定是觉得我太可爱了吧,虽然我很烦他这样打扰我吃饭,但我还是忍住了没咬他,毕竟,是他每天傍晚给我做饭的呀。

晚饭后又可以到草坪上去玩咯!我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东跑西跳,我喜欢游草——在草丛里只露出半个头,匍匐着前进。时而扑抓蝴蝶,追小宝宝,奶奶们看到我都带着宝宝躲得远远的,其实我只是喜欢跟宝宝们玩游戏。

晚上,妈妈吃完饭了就喜欢抱起我,走来走去,看爸爸洗碗,看哥哥玩游戏。其实我是可以自己走的,但妈妈就是那么喜欢抱我,我就让她抱一会儿吧。终于,我还是忍不住了,就假装咬她的胳膊,妈妈只好把我放下。获得自由的感觉真好呀!我狂奔、猛冲、扑倒,躲避桌子,滑行……好开心呀!

我爱我的家,因为它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