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童年的小溪,在这条小溪有很多艳丽的贝壳:喜、怒、哀、乐、愁。我也不例外。打开我童年记忆的大门,随便捡起一只贝壳,都能让你笑个够。不信,我就给你讲讲吧。

那是我7岁那年的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大我两岁的姐姐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我们隔着窗户纸看见了一个黑影在飘来飘去。没有头,没有脚,就像电影里的“幽灵”一样。我和姐姐越想越害怕,好象那个“幽灵”随时会破窗而入,把我们吃了一样。我哆哆嗦嗦地问那个“幽灵”:“你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过了许久,那个“幽灵”也没回答。姐姐对我说:“那个妖怪会不会是个哑巴呀,不然怎么不说话呢?”我大声说:“你……快说话啊,不不不然我就要冲出来啦!”那个“幽灵”还是不说话。姐姐拿起一根棍子说:“咱俩出去看看吧。”

走到门口,姐姐说:“你来开门吧,我有点害怕。”我说:“姐姐,我也害怕,你大些,还是你来开吧!”姐姐小心地打开门,向外面望了望。“切”地喊起来,你猜是什么?原来是爸爸的雨衣在外面挂着。真是虚惊一场。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还有很多像这样的趣事。有时,我回想起来,还会笑出声呢!

成长趣事之捆电视

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趣事。我自然也是有自己的趣事,如果你想听,那么就请你往下看喽~!

记得那时,我住在外公家,外公最爱看的就是京剧了。而外公又待我很好,所以,我宁可不去看动画片,也要让外公看京剧。

星期天的上午,外公出去买菜了。我打开电视,发现电视里在放京剧,我想:外公出去了,京剧却开始了,如果外公错过了京剧,那可怎么办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正当我看到沙发的时候,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妙计”,想到了就要付出行动。于是,我去房间里拿了条毯子,把它盖在电视机上面,京剧是看不到了,可声音还听得到。我又怕声音溜走了,便又去房间里拿了条被子盖了上去。我想: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万一京剧从缝隙里溜出来怎么办?对了,拿根绳子捆起来!我一不做二不休,拿了根绳子把电视机紧紧地困了起来。我高兴地说:“总算听不到声音了,等外公回来就可以看京剧了,真是太好了!”于是,我便耐心地等外公回来。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外公回来了,没等他把菜放下,我就急忙把他拉到电视机前,解开绳子,一边拿掉被子,一边说:“外公,我给您留了您最爱看的京剧。”等拿掉了被子和毯子,我看了一下电视,顿时傻眼了。电视里竟然在放动画片~!我疑惑地说:“京剧怎么溜走了?”

外公问清了这件事的原委,但并没有回答我,只是哈哈大笑,我也莫名其妙地跟着哈哈大笑。

事后,外公对我说:“我的外孙女可真乖!不过,电视是捆不住的。”我说:“那您不就错过看京剧了吗?”外公笑着说:“我今天看的这出戏可比京剧好看多了!”我听了外公的话,笑得合不拢嘴。

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会开怀大笑。小时的乐趣依然在我心中荡漾。所以说,小时候做的趣事,长大后会令你回味无穷,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个个美好的足迹,使我们长大后无怨无悔。那么,就让我们携手并进,一起创造美好明天~!

成长中的趣事

我成长,我快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收获了许多快乐。成长过程中有许多趣事。我就讲那天下午的吧。

那天下午,我过的很开心,我和弟弟院子里的朋友打羽毛球。规则很多,想赢难,想输却很容易,先说规则:1,球不能打出两边的界线。

2,中间一条线,每人规定在一条线后,如果没打线,就输。

3,因为不是正式的打,没有球网,发球一定要过线的一米。

4,发球失败,别人一分,发球3次失败,直接下场。

单打,我一人打三人,很不公平,但是我还是打过去了,有一次,居然打到9比9,眼看一局定胜负,我心一急,打了过去,他没接住,我赢了。一次,跟一人打,得分居然是10比0,旁边的人说我真是太厉害了。

打羽毛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离不开他。

成长中的趣事

成长中的趣事

成长中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朵朵绽开的浪花,美妙无比,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我记忆大海里的那朵最美的浪花。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当时我迷上了游泳,妈妈就带我去西亚斯学习游泳。我兴奋极了,穿上泳衣就迫不及待的跳进水里。水凉凉的,打在脸上美滋滋的。教练是个年轻的大哥哥,表情很严肃,看起来非常可怕,像只猛老虎,说起话来却和蔼可亲。教练耐心地教我们怎么游泳,我刚一试,就不得了了。“救命呀!救命呀!”原来我还不会换气,一不小心就沉到水底。教练连忙下水抢救我。好险呀,多亏了教练,不然我的小命就没了。我吓坏了,慌不择路的从游泳池中跑出来,哭着说:“不学了!不学了!太难了。”教练拦住我说:“有志者,事竟成。”那时我小,不知道这句话啥意思,左思右想后问教练:“什么意思?”教练耐心的说:“有志者,事竟成的意思就是有志向,坚持不懈的人就一定能成功!”我恍然大悟。于是回到游泳池内继续学起来。经过无数次的失败,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胜利。以后我一定要坚持不懈!你也要坚持哦,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成长趣事

成长趣事东苑小学四(5)班作者:章程我是一个吃着“快乐成长”长大的男孩,妈妈叫我nuo nuo,爸爸叫我宝贝。父母长辈的呵护就像给孙悟空带上了紧箍圈,束缚了我的四肢,不怕你笑话,九岁的我连鞋带都不会系。去年,妈妈给我买来了小靴子,它旁边装着拉链,帮前系鞋带,穿上去既舒服又帅气。穿了一会儿我就发现它的毛病了:就是老掉鞋带。别小看这点儿事,给我带来的麻烦可不小。你看,掉了鞋带,不小心踩着鞋带容易摔倒;自己蹲下来绕来绕去绕了半天还没解决;被同学看见了,虽然有好心的同学会提醒、帮忙,但少不了在帮助后会补一句:“你真笨,连鞋带都不会系”。也真气人,我堂堂的小男孩岂能被两根小鞋带难倒?我要好好研究研究,仔细看了半天,发现鞋带不拖地的妙招了:我把鞋带连续打了几个死结,把剩下的鞋带顺着孔眼往回穿,还穿成了网状呢。从这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掉鞋带了,我要对爸妈说:“别说我小了,我能行的。”想到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来,原来成长重的快乐并没有溜走,都被我尽获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满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成长趣事东苑小学四(5)班作者:章程我是一个吃着“快乐成长”长大的男孩,妈妈叫我nuo nuo,爸爸叫我宝贝。父母长辈的呵护就像给孙悟空带上了紧箍圈,束缚了我的四肢,不怕你笑话,九岁的我连鞋带都不会系。去年,妈妈给我买来了小靴子,它旁边装着拉链,帮前系鞋带,穿上去既舒服又帅气。穿了一会儿我就发现它的毛病了:就是老掉鞋带。别小看这点儿事,给我带来的麻烦可不小。你看,掉了鞋带,不小心踩着鞋带容易摔倒;自己蹲下来绕来绕去绕了半天还没解决;被同学看见了,虽然有好心的同学会提醒、帮忙,但少不了在帮助后会补一句:“你真笨,连鞋带都不会系”。也真气人,我堂堂的小男孩岂能被两根小鞋带难倒?我要好好研究研究,仔细看了半天,发现鞋带不拖地的妙招了:我把鞋带连续打了几个死结,把剩下的鞋带顺着孔眼往回穿,还穿成了网状呢。从这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掉鞋带了,我要对爸妈说:“别说我小了,我能行的。”想到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来,原来成长重的快乐并没有溜走,都被我尽获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满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