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在家练习弹钢琴,有时和小朋友在小区骑自行车玩,有时在楼下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有时去新华书店看书,有时还会帮妈妈收拾房子。

在这么多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去新华书店看书了,记得有一次妈妈要上班,我和弟弟就自己坐班车去新华书店看书,来到了新华书店我奔跑着进了书店,直接上了二楼,去看我最喜欢也最想看的书。来到二楼我看到人不多,一下子就跑到我喜欢的漫画图书区,坐在那里尽情地看着我喜欢的科学漫画,科学漫画讲了许多,有趣的科学故事,从中我知道很多很多科学知识。就这样一直看看的连时间都忘了,不知不觉过了三个小时,只听见管理员阿姨说:下班了,下班了,小朋友们明天再来看吧。可是我和弟弟都不想走,还想再看一会儿,这时管理员阿姨又说:快走吧,小朋友,明天再来看。我才和弟弟依依不舍的走出了图书馆。

我的兴趣爱好真的是很多,正是这些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