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跟一班比赛足球了,由于一班是体育最强的班级,所以开始我的心就像怀了七八只小兔子在蹦上蹦下。

开始比赛了,我的心忐忑不安,紧紧地盯着足球,足球也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滚到这,一会儿飞到那,时而在这个球员的脚下盘旋,时而在那个队员的头上跳跃。我的心情也随着它跌荡起伏。观众们有的屏住了呼吸,也有的握紧拳头,有的摩拳擦掌好像恨不得飞起来去帮他们踢一脚……这时只见对方球员出了一个大脚,足球顿时飞向了我们的球门!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我们的守门员做好了准备,只见他双腿弯曲,上身前倾,生怕不小心让球飞进球门里。足球穿过了我们紧张的目光,飞过了我们的惊呼声,越过了目瞪口呆的守门员……我紧张的血液都凝固了,只听“咣”的一声。球狠狠地被门框弹了回来,足球场上欢呼声和哀叹声响成一片,我的心儿怦怦怦地猛跳了几下。

在比赛中,你攻我守,你追我赶。虽然这次比赛没有获得胜利,不过这真是一场紧张又精彩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