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日子是什么?去国外旅游?去北京参加颁奖仪式?……都不是。这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五年级全体学生去少年宫。

我从来没去过少年宫,所以我异常兴奋。来到少年宫,我发现:少年宫居然那么大。好不容易才到了,原来是三楼。弯弯曲曲的走廊上,有制做美味的,有做橡皮泥的。我的口水差点流了出来。

我们男生是制做滑翔机模型(不能飞)。我不是做手工的料,但从指导老师那里,我却学来了制作方法。我们给自己的滑翔机起的名字可谓五花八门:“牛农号”。“ASJ号”。“常胜号”。“吴思号”。“沈源号”……我在滑翔机上画上了一颗星星,取名“星星号”。在同学们的指导与自己的一番努力下,完成了部分零件。但飞机没有安装成功。不过我拼的机器却让同学们感到丝丝凉意。我的“星星牌电风扇”完成!

出了班,便有一股香味来袭。“哇!”原来是饼干!

这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不但走近了陌生的少年宫,还加强了创造力与动手力。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