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起一片贝壳,捧在手心仔细看看,曾经存在,现在依旧美丽。拾起一片落叶,捧在手心仔细看看,曾经生机勃勃,现在依旧灿烂。捡拾起点点滴滴的幸福,曾经炽热,现在依旧温暖。

幸福散落在街巷间

早睡早起已是习惯,整理整理衣装,收拾收拾心情,我漫步在街巷。清晨的柔媚阳光将世间一切染上一抹金黄,景色大好,心情大好。走走停停忽然发现一位腰弯似弓的环卫老太正吃力的捡拾着散落在街巷各个角落的垃圾,看那老太太吃力的摸样,我出于一种社会责任感,走了上去,轻轻弯下腰,帮那个老奶奶捡拾着那些令人厌恶的垃圾,他见我做出这样的举动,显然是有些惊奇,随后我在她黯淡无光的眸子中看出了一份感谢,她朝我笑笑,刻满岁月伤痕的苍老的脸上显出了一道美好的弧度,我也朝她笑笑,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哦,幸福不就在这一个弯腰,一个微笑之中么?

幸福蕴藏在书籍里

书籍是人类走向幸福的阶梯,人世间最幸福的书莫过于读书了。我很喜欢去逛书城。每每当我刚刚踏进店门时就沉醉在这书的海洋里,拿起一本本书好似在海边拾起一片片贝壳。我找到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便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看这一个个鲜活有力的文字在眼前跳跃,我的心中满是幸福,幸福不就蕴藏在这字里行间么?

幸福沉醉在母爱中

学习是一个艰苦的旅程,切要记住,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考试考砸当然时有发生。试卷发了下来,定睛一看,斑斑驳驳的满是鲜红的小叉叉,我收起卷子,心灰意冷,在恍惚中上完了一上午的课,中午行尸走肉般回到了家,从口袋里抽出卷子,扔在地下,妈妈走了过来,深情严肃,把卷子从地上捡了起来,把我叫到沙发上坐好,耐心的给我讲解错题,还不时捋一捋垂下的青丝。我本以为会受到狂风暴雨的洗礼,面对这意想不到的风平浪静,我瞬间感觉一股暖流涌入心间,是母亲包容的爱带来的温暖,让我感到幸福,见她面带温柔的神色,我又捡起了丢掉的自信。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一点一点的将他们捡拾起来,你会发现生活竟然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