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这本《人类未解之谜》里面的故事使我震惊,这本书由六十八个小故事组成,并且说了各种各样的神奇故事,看完它后,才知道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谜没有解开,有的无法解释,有的原因复杂,有的奇妙无比,有的扑朔迷离,有的……

《人类未解之谜》是一部科学著作,也是一部教育精品,里面介绍了各种奇人、各种目前还存在的怪物和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科学理念、科学发现,大家可以学着做一做,在毛骨悚然中体会到科学的神奇和威力吧!

我爱看这本书不仅是他的神奇让我爱不释手,还有就是他的封面色彩艳丽,插图美轮美奂,紧紧的抓住了我的好奇心。神奇的故事,发现往往要比解答容易的多。比如说,茫茫宇宙是否存在着智慧生物?恐龙是怎样灭绝的?人类失踪之谜,人体自燃现象等。这些谜在很早以前就已被发现,不过现在也尚不能从科学的角度来判断它,所以我们不但要在众说纷纭的科学界里进行大胆探索,更要给未解之谜们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走进向我们敞开的奥秘之门。

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我们要从小好好学习,励志在不久的将来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个社会做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从小我们也要多读书,多看有益书籍,多做笔记,为我们的将来创造不凡,让智慧和知识一直伴着我们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