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雪了。校园雪球节到了。这一天不上课,只打雪仗。因为学生压力大,所以我想举办一个校园雪球节,来帮助我们更轻松地学习。

校园雪球节举办的时间不固定,只要下大雪,校园雪球节就开始了。瞧!那几个同学在打雪仗呢!他们你追我赶、左闪右避,谁都不让谁,玩得不亦乐乎。

“哎呦!”我的后脑勺不知什么时候被别人用雪球砸了一下,我朝四周望去,原来是我的“铁哥们”武楷,他正躲在角落里偷笑呢。我立刻向他跑去,准备给他来个下马威,结果又惨遭回击。

没办法了,斗不过他,我只好躲到墙角,等武楷自己送上门,没想到他居然不接招。“啪”,不知什么时候,武楷居然绕到我后面,又给了我一发“炮弹”,把我打得狼狈不堪、落花流水。

我决定使出大绝招——“跟屁术”。我跟在武楷后面,乘他不注意的时候,出其不备的给他一下,没想到真奏效了。武楷立刻给了我一个“回头杀”,然后以飞毛腿的速度,一溜烟地跑了个无影无踪。最后我以3:5落败武楷。

哈哈哈……校园雪球节,一个虚拟的想象,真有这么一个节日,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