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

王子骁

我喜欢你。你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成熟的葡萄。你经常学踢足球,大家都认为你是个足球健将,我也这么认为。

我喜欢你。有一次,我们玩陀螺。你拿起陀螺,装在发射器上,用力一拉,霎时,陀螺飞快地飞了出去,一下子把我的陀螺打掉了,就像一个失败的战士,倒在了地上。我叹了口气说:“唉!不玩了,不玩了。”说完,我站起来,转身要走。突然,你拉着我的手,说:“别走别走,这次让你先来。”

当我孤单的时候,你会陪伴我。有一次我飞纸飞机,可是,这飞机一点也不听话,又飞到了我们面前,全班人大笑。我看见你跑过来说:“没事。”

如果失去了你,我觉得就像鱼儿离开了水。

如果去了雪山,但冰冻还是冻不住我对你的爱。

【我喜欢你】

张正泓

我喜欢你,你跑步快,跳绳也跳得好。我在比赛时,你会在旁边加油,我输了,你也会在旁边鼓励我。

我喜欢你,当我和你一起玩纸飞机时,我说:“你先飞。”你把飞机使劲地向空中扔去,“嗖”的一声,飞机飞出去了。哇,飞得好远啊!你说:“该你了。”我也使劲地把飞机扔了出去。可是,飞机飞到半空中时转了一会儿,又碰到了墙,摔了一个倒栽葱。你说:“没事,我们再来玩吧!”

当我生气的时候,你会在旁边安慰我,你会问为什么生气。你知道原因后,会帮我解决问题。下次,你出事了,别忘了叫我,我也会帮你解决问题的。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当我失去朋友时,你会走过来对我说:“走,我和你去玩,好吗?”在那个时候,我心里会想:你没朋友了,我会来的,我保证。你说:“我每时每刻都会在你身边陪你玩的。”

【我喜欢你】

惠风畅

我喜欢你,记得有一次,我做题做不来的时候,你会帮我一起思考难题,还会说:“不要着急,慢慢来,你要先看第一步该怎么算。”

我喜欢你,我们会一起玩很多自己发明的游戏,比如:公主的城堡、钓鱼、天上的世界……玩公主城堡的时候,我会想像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和你住在一间房间,还穿着美丽的高跟鞋,真美!

我喜欢你,当我摔倒的时候,正大声地哭,你会赶紧把我扶起来,还会安慰我说:“你没事儿吧,痛不痛?”

我喜欢你,如果没有你,我一定会伤心的。我会感觉自己的心要碎了,都快要活不下去了。

我喜欢你,我们吵架了,也会一秒钟和好。如果今天你生病了,我看不到了,我也会在心里和你玩,在心里想念你。

我就是一只蝴蝶,你就是一朵小花,我会在你身边飞来飞去,如果你枯萎了,我就会很伤心的。我每天都很喜欢你,朱悦旸。

【我喜欢你】

胡宸霖

我喜欢你,记得有一次,吴泽远拿水枪来打我,你跑过来,对我说:“胡宸霖,快跑到我这边来。”

我喜欢你,我们经常一起在滑滑梯边玩跷跷板,一上一下。还有我们常常在活动中心打乒乓球,就像纸飞机一样飞到上面,落下来。也常常一起比跑步的速度。

我喜欢你,当我被嘲笑的时候,你会走到我身边,扶着我说:“你别听他们的废话。”有一次,当我被老师罚站的时候,你会对我说:“别伤心了,下次表现好一点,就不会被罚站了。”

我喜欢你,如果没有了你,我就会很寂寞,不高兴,就像鱼儿没有了水。

我喜欢你,跟你一起玩游戏,我就感觉特高兴。

我喜欢你,无论大雪纷飞,电闪雷鸣,无论刮大风,下大雨,我天天都喜欢你—孙旭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