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许多树叶都变成了不同的颜色,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先说捡树叶吧。有一天,我和小伙伴来到树林里,我们看到了黄色的银杏叶,红红的枫叶……我们弯腰捡了几片对称的树叶,留作纪念。

拼树叶也挺有趣。我和小伙伴一起找来了几张对称的树叶,拼图形。我拼成了:太阳、小朋友、扇子、“秋天来了”四个字和大雁。

就这样,这些并不引人注目的树叶,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落叶

泛黄的叶子,即将凋零 在微风拂过的那一瞬间 叶子迈出了这一步 去完成它最后的使命 那一瞬间,叶变成了落叶 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 空中,风伴着叶,叶和着风 在旋转,在飞舞 似飘,似落 似快,似慢 缓慢的旋律在短暂的旅途中是那样的美丽 直到尘埃落定 那一刻,只觉得落叶不绝于心 不只是梦,是醒 梦也罢,醒也罢 我愿落叶常在 我愿落叶常飘


叶(1)

吹落了树上

最后一片叶子

它慢慢地飘着

落到了底墒

即将死亡

地 看着叶子

同情地说

是风让你死亡的

叶子笑笑 说

也是风

让我在临死前

能感受到飞的快乐

――――――――――――――――――――――――――――

叶(2)

冬天

叶子枯了 黄了

天使降临

对叶子说:

你又什么愿望

我能帮你实现

叶子感激地笑笑 说:

请让我再绿一次

让树在美一次

荷叶

荷 叶 今天,我到公园去看了荷花。荷叶碧绿碧绿的,有的像个大盘子,有的像小伞,还有的像一只大蝴蝶。荷叶上还有亮晶晶的露珠。青蛙在荷叶上面呱呱地唱着动听的歌,蜻蜓在荷叶旁自由的飞来飞去。荷叶旁边有许多美丽的荷花,荷花的茎细细的,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小刺,摸上去很扎手。荷花开得很美丽,漂亮极了!

落叶

落叶飘飘,飘飘落叶 泛黄的叶子,即将凋零 在微风拂过的那一瞬间 叶子迈出了这一步 去完成它最后的使命 那一瞬间,叶变成了落叶 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 空中,风伴着叶,叶和着风 在旋转,在飞舞 似飘,似落 似快,似慢 缓慢的旋律在短暂的旅途中是那样的美丽 直到尘埃落定 那一刻,只觉得落叶不绝于心 不只是梦,是醒 梦也罢,醒也罢 我愿落叶常在 我愿落叶常飘